早知會離婚還會結婚嗎?林柏宏1句話神回 理科太太感動:講得非常好


早知會離婚還會結婚嗎?林柏宏1句話神回 理科太太感動:講得非常好

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與老公John結婚5年,卻在近日爆出離婚消息,兩人因為長期相隔美國與台灣兩地,加上老公多次拒絕返台,導致夫妻感情因此出現裂痕,最後決定離婚,消息一出引起外界許多關注。而近日理科太太在上傳新影片時,與來賓談到婚姻及親子教育問題,意外透露對於離婚的看法,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理科太太婚變懶人包|認了婚姻劃下句點 經紀人心疼她「偽單身」一年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IG

理科太太於昨(4日)在頻道更新影片,邀請演員林柏宏談論親子關係及教育等問題,理科太太透露媽媽在她20幾歲時突然告訴她,在她小時候曾有算命師預言她活不過19歲,雖然她聽完當下沒什麼感覺,但是到了自己升格人母後,才意識到這句話所帶來的嚴重性,直呼:「怎麼會有人跟媽媽講這麼狠毒的話」。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IG

理科太太也在影片中向林柏宏提問:「如果算命的說,你以後有可能會離婚,你還會結婚嗎?」林柏宏當下秒回「會啊」,接著她在提問:「但是你在結婚的時候,你會不會特別想說『那怎麼辦,我要做盡一切的東西,讓我自己不要離婚』」,對方也回應「情侶交往也會分手嘛,如果離婚是最好的選擇,那為什麼一定要在那個婚姻當中」,聽完答案後理科太太也連忙點頭,相當認同「嗯!我們柏宏講得非常好」,意外透露了自己對離婚的想法。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

不少網友在看完影片後,都湧入留言區給理科太太留言打氣:「理科加油加油還有我們在」、「理科太太心境變好多,果然要有經歷過才會成長,加油」、「加油,妳不孤單,希望兒子能健康快樂的長大」、「這集彷彿替理科的事件下了一個註解」、「相信自己做的選擇都是最好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