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魚遊戲》海撈300萬!米砂點名推出《流星花園》:一女戰多男


《鮑魚遊戲》海撈300萬!米砂點名推出《流星花園》:一女戰多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Youtuber兼謎片監製的米砂,日前耗資百萬拍攝暗黑版《鮑魚遊戲》,上架第一時間瞬間湧入大量網友搶看片,同時間更高達十萬人在線上,導致網站瞬間癱瘓。4日,米砂除了公布補償措施外,也再次感謝網友的支持,並透露即將會有全新計畫,未來不排除拍攝成人版《流星花園》!

更多:米砂曝《鮑魚遊戲》第二季進度!「人氣太爆」網站癱瘓:有補償

來源:米砂IG

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米砂表示影片上架當日,觀看人數突破三萬,約有一萬名網友是新加入的會員,而會員一個月的月費是299元,因此大約已經賺了300萬,早已超過拍片的200萬成本,詳細數據要到月底才會知道,穩賺不賠的狀況讓金主十分滿意。

來源:米砂IG

隨著《鮑魚遊戲》反應熱烈,許多網友紛紛敲碗第二集,期待能看見暗黑板的玻璃橋跟拔河遊戲,不過米砂擔心危險,表示即使要拍,也會做好充足的安全措施,保護女優。至於第二集的進度,米砂團隊討論後決定:「如果要拍續集的話,應該是等韓國的第二集推出,我們就會來翻拍第二季」。

來源:米砂IG

關於下一部作品的方向,米砂因為擔心「改編內容」會讓網友看膩,因此未來有可能會舉辦投票,聽取網友的意見,不過她心中已經有幾個口袋名單,像是實境節目《慾罷不能》讓多名男女共處一事,互相挑逗的模式就讓她很有興趣,她也可能會嘗試改編《流星花園》,挑戰一女戰多男的情節,米砂坦言:「畢竟是台灣本土AV作品,一直改編國外影集也說不過去」,但無論是何種主題,米砂的對於作品的要求都非常高,相信之後的作品也會令網友十分喜愛。

來源:米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