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虛擬貨幣爭霸戰》4大必看亮點!金希澈大驚:根本遊戲世界!


韓綜《虛擬貨幣爭霸戰》4大必看亮點!金希澈大驚:根本遊戲世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昇基.jpg
李昇基

韓國全新綜藝《New World:虛擬貨幣爭霸戰》將在11/20播出,由李昇基、KAI、金希澈等6人黃金陣容演出,他們將在模擬的理想世界中生存,並與其他參賽者展開各種奇幻的特殊任務及對決,光看預告片就讓人超級期待呢!

1.《New World:虛擬貨幣爭霸戰》介紹

Netflix最新推出的韓綜《New World:虛擬貨幣爭霸戰》是一個無劇本的節目,由一連串發生在烏托邦世界的突發事件為主軸,並透過各種新穎的遊戲,帶領成員及觀眾走進這個奇妙的世界。

從預告片中,可以得知參賽者即將在島上生存6天,並透過遊戲任務獲得資金,還能把從遊戲中存下的資產,兌換成現實中真正的貨幣帶走,彷彿將電玩現實化的設計,連希澈都大為感嘆:「好像遊戲世界啊!」

圖/ Netflix

2. 超強黃金陣容

圖/ Netflix

韓綜《New World:虛擬貨幣爭霸戰看點》擁有超強黃金陣容,集結許多優秀的藝人,包括李昇基、朴娜萊、金希澈、殷志源、KAI等知名藝人。李昇基除了擁有歌手及演員的身分之外,他還是主持過《強心臟》、《家師傅一體》、《首爾鄉巴佬》等熱門韓國綜藝節目的全方位藝人,在2021年時因卓越的主持功力,獲得了百想藝術大賞男子最優秀藝能獎,可以說是演、歌、藝三棲的超強綜藝人。而朴娜萊的話也不容小覷,以諧星出身,後來因為主持了《我獨自生活》、《幫我找房子吧》而獲得MBC大賞。

另外,金希澈和殷志源兩人都是從韓國團體的一員轉為綜藝人,至今也透過大大小小的綜藝節目獲得了不少的知名度,可以說是轉型相當成功的歌手呢!偶像團體出身的KAI,綜藝實力也是相當不可忽視,尤其是在《認識的哥哥》時秀出的驚人表現,吸引了觀眾的目光;趙寶兒除了在《九尾狐傳》的演出獲得了大眾好評外,在前幾次出演綜藝節目時,也因展現了活潑且可愛的個性,被視為相當有潛力的綜藝新興星呢!

圖/ Netflix

3. 專業、資深的製作團隊

節目將由《Running Man》的趙孝鎮PD與朴賢淑作家共同合作打造,並且由資深綜藝製作公司擔任製作,是相當值得關注的看點,相信不管是場地或是遊戲設定,都會呈現最高品質,吸引各年齡層的觀眾。

4. 新穎的遊戲設定

成員身處的地方不只有販賣神秘寶藏的隱藏商店,還有特殊卡片能進行時光旅行、獲得金蛋及盾牌等多樣道具,晚上甚至還出現了價值八億的隕石,令成員們超級激動,究竟從中累積最多的資金,成為最後遊戲贏家呢?有興趣知道結果的人,不妨在11月20日收看《New World:虛擬貨幣爭霸戰》的首播,跟著成員一起闖到最後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