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偷情F級正妹」被抓包!瑤瑤親眼目睹 曝真實反應:我的比她香


酷炫「偷情F級正妹」被抓包!瑤瑤親眼目睹 曝真實反應:我的比她香

擁有百萬訂閱的反骨男孩「酷炫」,憑著逗趣風格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而他除了努力經營團體頻道以外,也認真經營個人的「酷炫老師」頻道,像是近日為了整好友瑤瑤,特地請來了一位F奶正妹(BB)來擔任「假女友」,偷情過程被瑤瑤直擊後,真實的反應超失控,掀起網友一陣爆笑。

看更多:曾和Toyz合作!反骨「整團集體驗尿」結果出爐 網:真的變了!

圖片來源:瑤瑤 IG

酷炫3日在Youtube頻道發佈了一段新影片,透露好友瑤瑤常常於頻道上聲稱自己「很喜歡酷炫」,所以他邀請到F奶正妹BB,來偽裝假女友,想測試看看如果瑤瑤撞見他偷情,會如何面對這一切。

圖片來源:酷炫 IG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瑤瑤一進門,看見酷炫與BB十指交扣、依偎在沙發上談心,客氣問候還稱讚說,「女朋友蠻漂亮的,這是你喜歡的型啊?」並透露自己了解酷炫是喜歡短髮、身材辣的,而她當下也被反酸「妳也是短頭髮啊」,讓她幽默自嘲自己是「季拋女友」,爆料過去曾有三個月與酷炫是蠻有好感的。

圖片來源:酷炫老師 YT

不過後來瑤瑤似乎發現有在拍攝,整人反應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熱烈,而酷炫對這平淡反應也喊道,「那妳還一直跟我講想跟我在一起,妳唬爛啊!」對此,瑤瑤則表示,是因為BB氣場太強勢,必須尊敬不能冒犯!因為反應不如預期,她要求要再重新在上演一次戲碼,聽到酷炫問,「妳胸部有她大嗎?」,瑤瑤竟突然爆出限制級話語喊,「沒有,但是我的X比她香!」一連串無釐頭反應,讓現場人崩潰笑場,網友們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說,「瑤瑤真的超好笑」、「真的好鬧XD」

圖片來源:酷炫老師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