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嫌棄「最糟的小卡」!粉絲開箱SJ-D&E曝真相:必須擁有


銀赫嫌棄「最糟的小卡」!粉絲開箱SJ-D&E曝真相:必須擁有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已經出道16年,是韓國偶像的大前輩,其中由成員東海和銀赫組成的小分隊Super Junior D&E今年也迎來出道10週年,近來更發行第一張正規專輯《COUNTDOWN》,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是以東海、銀赫各自發行新單曲,並參與音樂節目打歌活動的方式推出,而在特別拍攝的專輯開箱影片中,東海專輯的小卡意外短暫的被劇透,讓粉絲大呼:「好想要」!

看更多:SJ-D&E出道10週年!東海曝「健康亮紅燈」:會注意

圖片來源/@leedonghae

在開箱影片中,兩位團員也發揮巧思,要以「零笑容」的模式完成對方的專輯介紹,若是發出笑聲,就要在身上貼上ZERO的貼紙,本來兩人還認為介紹專輯而已會有什麼好笑的事發生,結果兩人結束後滿身的貼紙,過程十分逗趣。其中,在介紹東海的專輯時,因為東海的小卡而讓兩人笑到沒聲音,不過因為影片釋出時,為了讓粉絲有驚喜,小卡是被上了馬賽克的,所以那時大家都很好奇是什麼樣的小卡讓兩人笑成這樣,事後專輯發行,粉絲收到購買的專輯打開一看,才終於明白當時兩人的意思,因為那是一張東海露著上半身在運動的自拍照。

拍攝開箱影片銀赫拿出這張小卡時,不斷嫌棄:「這是什麼啊!」、「瘋了嗎?」、「這是最糟的小卡!」而東海也馬上解釋:「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運動,現在知道了吧!」還補充這張小卡背後的故事。東海說當他把這張照片給公司時,公司說這不行退回來了,於是他又再度鍛鍊身體後,再次傳給公司,讓銀赫忍不住吐槽:「所以是你執意放回去的?」讓粉絲笑翻。事實上,過去東海也曾把跟媽媽的合照放進小卡裡,當時知道有「婆婆」的小卡,讓粉絲一個個都直呼:「必須擁有!」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