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竟是知名男神!網曝「遠距教學照」引大票迷妹:太羨慕


教授竟是知名男神!網曝「遠距教學照」引大票迷妹:太羨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彥祖.jpg
吳彥祖

香港男星吳彥祖,擁有著超高顏值、壯碩身材,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在戲劇成績上也繳出亮眼成績單,曾演出《新警察故事》、《門徒》等知名電影,事實上他身份不僅是藝人,甚至還擁有教授的職位。日前也有位學生分享被超帥教授線上授課,圖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

看更多:黃鴻升「線上虛擬展」11月26日開展,珍貴3D建模重現小鬼樣貌!

圖片來源:吳彥祖 IG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不少學校都以分流上課,或是利用網路線上教學的方式進行學習,以避免增加傳染風險。日前有一名在美國唸建築系的學生分享,自己在家用電腦遠距離上課時,對面那頭的教授竟然是「電影男神」吳彥祖,讓不少網友直呼好羨慕!

圖片來源:吳彥祖 IG

從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電腦的另一端的男星吳彥祖,相當專注於遠端授課的課程中,而他一身V領白衣,外面套著深藍薄外套,留著小鬍子,梳著油頭顯得精神十足,散發出相當成熟的男人魅力,令人無法相信,其實他已經47歲了。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微博

在課堂上,吳彥祖也將自身寶貴的經歷分享給帕森設計學院的學生們。據悉,他除了深耕演員事業之外,自己其實也是畢業於美國奧勒岡大學建築系,就學期間曾拿過加州建築大賽亞軍,也曾在大陸節目《漂亮的房子》中,帶領團隊改造舊屋演變為公共圖書館「木蘭坊」,該建築還入圍了有建築界奧斯卡之稱的「英國皇家建築師學會獎」,也獲得「紅點最佳設計獎」,可見實力相當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