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男星「被大媽拿菜砸臉」!曝「種族歧視嚴重」:沒人幫我


《魷魚遊戲》男星「被大媽拿菜砸臉」!曝「種族歧視嚴重」:沒人幫我

Netflix推出的韓國影集《魷魚遊戲》在全球爆紅,劇中的演員無論主角還是配角都聲勢大漲,其中飾演「阿里同事」的菲律賓籍男演員克里斯汀(Christian Lagahit)除了《魷魚遊戲》之外,也曾演過幾部知名戲劇與電影,但他在最近的訪問中,提及自己剛去韓國工作時被「種族歧視」對待的故事,掀起熱議。

看更多:《魷魚遊戲》反派爆紅!許成泰曝「最愛場景」:看了超過20次

《魷魚遊戲》男星在韓「遭大媽拿菜砸臉」!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接受Youtube頻道「Asian Boss」的採訪時,克里斯汀提到當時他坐在公車上,結果一位50多歲的婦女毫無理由的盯著他看,幾分鐘後女子突然拿著高麗菜往他臉上甩,害克里斯汀的眼鏡當場掉下來摔壞。隨後,克里斯汀也補充:「最讓我難過的是沒有任何人願意幫我。」透露公車上其實有許多其他的民眾,但卻沒有一個人願意伸出援手、制止婦女的行為,婦女在下車時甚至還說:「你們外國人是壞人。」讓克里斯汀傷心不已,還掉下眼淚。此外,克里斯汀也提到,他的朋友們也時常發生誰都不想坐在自己身邊,還要求把位置移到別的地方的情況。

《魷魚遊戲》男星在韓「遭大媽拿菜砸臉」!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克里斯汀從2015年開始,以英語教師的身份在韓國生活,2017年開始演員的活動,並出演了《極智對決》、《勝利號》等作品,並以《魷魚遊戲》在韓國獲得了很高的人氣,因此這段訪談曝光後,也引起了許多話題。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