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MU樂童燦赫舞台「嗨到爆走」!妹妹秀賢真實反應笑翻網


AKMU樂童燦赫舞台「嗨到爆走」!妹妹秀賢真實反應笑翻網

韓國全創作型兄妹組合「樂童音樂家」由哥哥李燦赫及妹妹李秀賢組成,兩人「真實的好感情」總是成為話題,更成為粉絲之間最喜歡他們的原因之一。近日他們為STAYG開幕紀念站台參加了線上演唱會,哥哥燦赫在唱到快結尾時突然充滿興致的跳起舞,妹妹秀賢看到後的傻眼反應,讓網友笑瘋。

看更多:樂童音樂家合作IU!妹妹曝「差別待遇」:跟平常完全不一樣

樂童哥哥燦赫舞台「嗨到爆走」!妹妹秀賢真實反應笑翻網友
圖片來源/@akmuchanhk

樂童音樂家在舞台上唱了〈DINOSAUR〉、〈NAKKA〉及〈Last Goodbye〉等10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特別是唱到〈How People Move〉這首歌的時候,燦赫為了舞台的完成度,在接近結尾的時候開始手舞足蹈,以類似「跑步」的動作左右來回舞動身體,最後甚至跳回後台,讓看到這一切的秀賢相當無言。

樂童哥哥燦赫舞台「嗨到爆走」!妹妹秀賢真實反應笑翻網友
圖片來源/@akmu_suhyun

事實上,他們兩個「互相傷害」的類似事件還不少。像是不久前,燦赫發了新聞截圖問秀賢有沒有行程,看似平常的對話,卻在截圖中發現,那是韓國政府對豬瘟進行的對策,當天禁止豬隻運送的新聞報導,而訊息就是暗指妹妹是豬當天不能外出活動。

對此秀賢發限時動態表示:「想著妹妹的只有哥哥了」並附上一個「感受到愛」、但其實是反諷的表情符號,讓大批網友再次看到兩人的兄妹情誼。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