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戰《全明星3》!貝童彤深夜曬「小鬼合照」:一定要扛住!


參戰《全明星3》!貝童彤深夜曬「小鬼合照」:一定要扛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童彤.jpg
貝童彤

《全明星運動會》從開播至今,每一季往往都能引發各種話題,隨著前兩季節目熱度越來越高,讓許多參賽的藝人們也被更多觀眾看見,讓全台灣觀眾都相當期待第三季節目會有哪些藝人參賽!沒想到,萬眾期待的第三季終於在1日公布選手名單,強大陣容讓網友又驚又喜!其中,選手之一的女星貝童彤,當天也在社群上曬出與黃鴻升(小鬼)的合照,希望能夠得到黃鴻升的祝福,許多粉絲也紛紛替她加油打氣。

更多:黃鴻升「線上虛擬展」11月26日開展,珍貴3D建模重現小鬼樣貌!

來源:貝童彤IG

在《全明星運動會》宣佈參賽選手後,選手之一的貝童彤1日晚上突然在IG分享了一張她與黃鴻升立牌的合照,只見她身體前傾,閉著眼將頭輕輕靠在立牌上,彷彿是在跟黃鴻升交談一般,貝童彤也在貼文中寫道,「接下來四個月一定要扛住!」而已經是「媽媽」的她,更笑稱接下來要「媽媽力爆發」,即將全力面對比賽,期待能有好的表現。

來源:貝童彤IG

貼文一出後,藝人好友威廉則留言說,「你保重!」貝童彤則開玩笑的回,「我會活著回來的!」而小甜甜在看到名單後也驚呼,「我看到名單超級無敵敬佩你!加油妳一定扛得住!」。不少網友在得知名單後,也紛紛湧入替她加油打氣,「加油!鬼哥一定在星球支持你的~」、「這季我要看!」、「超狂~媽媽加油」、「期待表現!加油!」、「小心不要受傷了」。

來源:貝童彤IG

其實,貝童彤跟黃鴻升私底下感情也很好,在得知黃鴻升去世的消息後,她曾透露獨自哭了一場,「不知道為什麼你只有好的一面,不知道怎麼樣跟你說再見」,最後她也向小鬼表達思念,「我會很想很想你!」,文字中透露許多不捨,令人動容。

來源:貝童彤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