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鳥電台邀約!「溫妮」遭轟不敬業狂道歉 網護航:不是她的問題


放鳥電台邀約!「溫妮」遭轟不敬業狂道歉 網護航:不是她的問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溫妮.jpg
溫妮

被譽為「木曜女神」的溫妮日前才剛開心過完生日,而她近期發行的新專輯也備受矚目。但近日卻傳出她似乎放鳥了電台節目,引起網友正反論戰。

看更多:發片變慢原因曝光!「奎丁」公開罹患躁鬱症:不需要覺得自卑

一名網友在Dcard寫下一篇標題為「11/1 木曜溫妮無故爽約通告...」的文章,提到自己得知溫妮會上廣播聊聊新專輯時相當開心:「跟了木曜那麼多年,溫妮一直都很想出專輯,演唱會的時候表現也很好!!」

圖
圖片來源/Dcard

但沒想到主持人DJ彼得突然告訴觀眾,因為沒有收到溫妮的訊息,也聯絡不到她人,因此最後她就沒有來上節目了,讓原PO相當憂心:「一方面很擔心溫妮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一方面也覺得起碼經紀人要先通知廣播公司吧..」,而溫妮目前也沒有在個人社群上做出任何回覆。

圖
圖片來源/溫妮IG

而主持人DJ彼得則在FB留言處寫下:「有關於等人這件事情,你的上限是等多久?超過這一段時間你就會生氣呢?如果是自己的老婆,等多久我都會等,那如果是不太熟的,我覺得我的上限是20分鐘左右,畢竟我是沒耐性的獅子座」。

圖
圖片來源/DJ彼得FB

只見溫妮相當有誠意的在底下留言道歉,表示當天是因為行程時間控管失誤,才會導致來不及趕到直播:「造成您與城市電台、以及廣大聽眾期待落空非常抱歉!」

圖片來源/DJ彼得FB
圖片來源/DJ彼得FB

而DJ彼得也透露溫妮經紀人事後已經透過電話致歉,更預告接下來溫妮還是會上節目。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經紀人真的很雷」、「希望溫妮不要又被黑」、「相信一定不是故意的」、「溫妮真的很有誠意」、「行程出問題又不是溫妮的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