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演唱會門票還難搶!米砂《鮑魚遊戲》上映 10萬人湧入系統癱瘓


比演唱會門票還難搶!米砂《鮑魚遊戲》上映 10萬人湧入系統癱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日前網紅兼AV監製米砂,釋出自己翻拍南韓人氣影集《鮑魚遊戲》的消息後,甚至一度引起紅回韓國。而昨日晚間影片正式上線後,一度湧入10萬人搶看讓網站直接癱瘓,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台版《鮑魚遊戲》慘遭外流!女優被轟「不專業」 米砂爆氣:那只是彩排

米砂日前在YT上釋出了片場的小花絮,她表示這次可說是相當大的製作,花費竟高達台幣上百萬元,相當驚人。

圖
圖片來源/米砂IG

昨日眾所矚目的《鮑魚遊戲》終於上線,米砂透露當下有2萬人同時登入,造成網站直接癱瘓,工程師們也在努力分流搶修中,她也解釋:「不好意思因為他們沒有想過大家會這麼熱情,所以沒有提前做好一萬人以上的乘載,感激大家願意花錢支持。」

圖
圖片來源/米砂IG

看到自己的片子大賣,米砂也透露連自己都登不進去:「比演唱會門票還難買,我看我去睡一覺好了,說不定睡醒就有了」。

而《鮑魚遊戲》的名氣不只在台灣響亮,先前還一度紅回南韓,湧入的觀眾群裡也包含了許多外國使用者。而今日凌晨米砂表示得知平台一度超過「10萬人」同時在線,網站修好後又再湧入了1萬多人,讓網站再次當機癱瘓。

圖片來源/米砂IG
圖片來源/米砂IG

為了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米砂表示近日訂閱的用戶都能拿到相關補償,讓不少觀眾直呼:「國片一定要支持的」、「台灣的成人產業有在進步」、「米砂真的蠻厲害的」、「國產AV就是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