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抽一張牌 測出古馬雅女神「給我的年終祝福」為何?


每週占卜/抽一張牌 測出古馬雅女神「給我的年終祝福」為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時序轉眼間來到11月,距離2021年結束只剩下兩個月不到的時間,11/1在巫師曆法中是新年的日子,象徵世界上所有萬物等待新開始的一天,同一日水星天秤和木星水瓶呈現三分吉相,帶來人權的關注、團隊合作與平等互助,這股蓬勃的生機令人喜聞樂見;11/2水星天秤和冥王魔羯呈現四分相,想要改革難免需要迎難而上,新舊體制的衝撞和轉換,會體現在法治面、制度面;

11/5金星入摩羯,當掌管藝術、美感和愛情的金星能量遇到傳統、權威又重實用性的魔羯座,人們會變得懷舊、實際,更加注重制度和保障,不妨趁此時檢視你的愛情和財富是否都屬於穩健型投資,還是高風險標的?11/6水星進入天蠍座,溝通交流會更注重彼此的言外之意,變得敏感多疑、暗潮洶湧,請記得言語擁有宛如利劍的威力,一不慎講話可能夾槍帶棍,容易擦槍走火;

本週11/7節氣也正式進入立冬,代表冬季正式開始,在一年的尾聲,本週有請《古馬雅神諭卡》的20位馬雅女神帶來神聖古老的指引,讓古老智慧拓展你的宇宙觀、喚醒你的內在智慧,也帶給我們2021年歲末年終的神聖祝福,一起來迎接女神們溫柔慈悲、平衡和諧的旨意吧!

現在請閉上眼睛做幾次深呼吸,默念自己的姓名三次之後,再默念題目:請問古馬雅女神給我的年終祝福是什麼?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IX-HA-YUM水之女神

選到這張牌,代表馬雅女神IX-HA-YUM(水之女神)為你的歲末年終獻上了來自母親之水淨化療癒的能量,祂是鵜鶘和魚之聖靈,祂邀請你再次與你內在的神聖之水,包括汗水、性能量、血液和眼淚一起洗滌和淨化自己,同時也為我們星球上所有的水源祈禱,透過親近水源地、多喝水可與女神連結。

在馬雅的神聖數字中,15代表太陽的五個運動和人類的能量影響,年底對你來說很適合理解和實作所學的知識,了解宇宙法則與正義,會有更多的說服、審查和抉擇的機會,當你覺得自己需要祝福的時候,別忘了連結水之女神。

幸運數字:5、6、15

幸運地/幸運物/幸運徵兆:水源地、水邊、鵜鶘、魚

幸運行為:多喝水、流汗、流淚、為水源祈福

 

B、IX-KAN-BEZAH啟蒙女神

選到這張牌,代表馬雅女神IX-KAN-BEZAH(啟蒙女神)為你獻上了智慧的祝福,祂是負責啟蒙人類智性的女神,祂將引導你通過啟蒙的道路,並給予你智慧的淬鍊,讓你了解神聖道路啟蒙的過程。在你遇到未知的挑戰、不曾學習過的事物時賜福於你,透過親近書本、學習新事物可與啟蒙女神連結。KAN(坎)在馬雅語意義就是4,也代表蛇,祂以愛和神聖的意識體現智慧,成為「光之蛇」,也就是庫庫坎,金色羽毛的蛇。年底請你連結啟蒙女神的智慧,進行更多的學習、教導、溝通、傳遞,喚醒沉睡的意識,提升思考層次。

幸運數字:2、4、9、13、19

幸運地/幸運物/幸運徵兆:蛇、四個方位(東西南北)、四大元素(地水火風)

幸運行為:學習、教導、溝通、傳遞

 

C、IX-YUM-KAN-UCHUPIL神聖陰性力量女神

選到這張牌,代表馬雅女神IX-YUM-KAN-UCHUPIL(神聖陰性力量女神)為你獻上神聖陰性力量的祝福,祂是神聖女性、母親,將幫助你回到自己神聖女性力量的面向,以積極的方式使用你所擁有的天賦,如散發與生俱來的愛、光、美、關懷、直覺等特質,透過發掘陰性面向、親近藥草可與女神連結。

在馬雅的神聖數字中,LAHUNKA(12)代表重生,也象徵天界的十二位神靈/守護者,年底對你來說是一個挖掘內在神聖陰性力量,重新誕生的時刻,重新檢視你的天賦,連結直覺和潛意識,接納陰性能量,你會有更多驚喜發現!

幸運數字:4、8、12

幸運地/幸運物/幸運徵兆:女性、藥草

幸運行為:挖掘內在陰性能量、多關懷別人、強化直覺

 

D、IX-TAB內在轉化女神

選到這張牌,代表馬雅女神IX-TAB(內在轉化女神)為你獻上了內在轉化、提升意識層次的祝福,內在轉化女神脖子上的光之繩索,象徵內在的轉化。轉化就是一場神祕死亡、心態的轉變和小我死亡,進而和大我連結、和宇宙和諧合一,最終你將提升到另一個更高的意識層次,敞開心扉接受蛻變提升。

數字6意味年底你會遇到生命重大決定、靈性與物質的戰爭、負面的誘惑,這些挑戰讓你猶豫不決,此時請堅定自己與光的承諾,戰勝負面力量,留意語言創造的是正面或負面的結果,轉化結束後,就能迎接靈魂熟成的芬芳了!

幸運數字:6

幸運地/幸運物/幸運徵兆:繩子、橋樑

幸運行為:勇於改變、調整心態、提高意識層次

 

E、IX-CHEEL大地之母

選到這張牌,代表馬雅女神IX-CHEEL(大地之母)為你獻上了大地最豐盛的祝福,祂是地球母親、大自然母親、彩虹母親、藥草母親、也是月亮母親,在受孕、生育、繁殖力、豐盛等層面賜福於你,透過親近水、進行儀式與祭典可與祂連結。當你越能連結地球之心,豐盛和繁榮也是水到渠成的里程碑。

IX-CHEEL (伊雪兒)是神聖母親、光明之母,象徵出生、生育和生命,在西班牙語中「她生了孩子」,字面意思是「她給了光」,意味著出生的孩子就像太陽一樣照亮了世界,祝你年底能夠孕育獨一無二的作品,幫助它誕生!

幸運數字:9、10、12

幸運地/幸運物/幸運徵兆:大自然、水邊、藥草、彩虹、月亮(滿月)

幸運行為:懷孕、生育、喝水、進行儀式/祭典

 

F、IX-KAAN-YUM宇宙女神

選到這張牌,代表馬雅女神IX-KAAN-YUM(宇宙女神)為你獻上了來自宇宙的祝福,祂是宇宙之母,也是生命和光的源頭。祂邀請你與宇宙能量連結、接收太陽的智慧,也讓自身成為宇宙的通道,傳達宇宙真理,讓人們在愛與光中走向合一。宇宙就是生命的開始,是聖靈的光,探索宇宙的奧秘吧!

KAAN在馬雅語代表無限,真正意義是「沒有盡頭」。馬雅人認為天空共有13個層次,13象徵「靈魂的不朽」,也代表誕生、重生、轉世、不朽的存有。年底是連結想法與行動的時刻,宛如黎明和重生,盡情發揮無限的創造力吧!

幸運數字:1、13

幸運地/幸運物/幸運徵兆:宇宙、生命和光

幸運行為:連結宇宙能量、相信自己擁有無限潛能

 

占卜私房話:透過神聖古老的馬雅智慧,我們能夠重新啟動跟宇宙的連結,激活內在神聖意識,感覺到宇宙和地球是緊密相連的,並且分享和平、愛、光、療癒、和諧、仁慈、平衡的品質,給所有的人類和生命存有。願愛與智慧支持你度過任何時刻,IN LAK’ECH!(你是另一個我!)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