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網紅」馮提莫唱兩首歌入袋百萬!驚人價碼曝光:真的太好賺


「中國第一網紅」馮提莫唱兩首歌入袋百萬!驚人價碼曝光:真的太好賺

「中國第一網紅」馮提莫不僅擁有甜美外型,更唱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擄獲不少粉絲喜愛。而近日在陸網流傳出一份名人活動價目表,表上指出她一場簽售會開價30萬人民幣(約130萬台幣),震驚不少網友,忍不住直呼:「太好賺了吧!」

看更多:大陸選秀時代終結!網曝「官方全面徹查」 THE9「真實排名」流出!

圖片來源:馮提莫 微博

馮提莫在2014年踏入直播圈子,漸漸開啟了知名度,接連發行了許多個人單曲,三年後光是直播唱歌就淨賺3000萬人民幣(約1.4億台幣),收入比起一般上班族可說是相當可觀。而進入演藝圈之後,網上也流傳她一場專輯簽售會報價30萬人民幣(約130萬台幣),而內容包含獻唱兩首歌、與粉絲互動合影等等,驚人收入讓不少人羨慕不已!

圖片來源:馮提莫 微博

此外,年僅23歲的李海珊也掀起關注,她剛從選秀節目《明日之子水晶時代》出道不過2年,每次活動也有4萬人民幣(約17.4萬台幣),另外還有在《2006年超級女聲》奪下季軍的劉力揚,憑《禮物》一曲走紅,報價也是高達14萬人民幣(約61萬台幣)。名單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我現在就寫歌」、「演藝圈的錢真的太好賺」、「他們這種已經比二三線網紅還低了,只能說我不懂現在的市場」。

圖片來源:李海珊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