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開吉酸民!北中南「各選10位」:幾十萬官司費是我在付


雞排妹開吉酸民!北中南「各選10位」:幾十萬官司費是我在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7月被爆出小三風波,遭指控介入保時捷男與A女的戀情,但事後雙方皆已向鄭家純道歉,承認自己是「開放式交往關係」,事情也因此落幕。不過鄭家純當時也遭到不少酸民的惡意留言傷害,近日她決定硬起來開告,立刻引發關注!

看更多:雞龍之亂再起!鄭家純爆「有更多內幕」開嗆龍龍:滾回你的舒適圈

圖/ 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今年經歷性騷擾風波,又捲入小三事件、切割龍龍等事件,經常受到網友正反兩面的評價,她31日在臉書曬出一張網友留言截圖,內容是曾經罵過鄭家純的網友留言求情不要提告,並向她道歉,不過鄭家純態度強硬,冷回「最好笑的是『這幾天才對自己言詞感到後悔』,七月中到現在超過三個月了」。

圖/ 鄭家純臉書
圖/ 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表示「我不是會利用官司搏版面的人,從來沒有報告過幾月幾號提告誰誰誰,或是預告法院時尚秀」,出道9年來都沒有告過酸民,不過這次不打算再忍了,她強調自己在七月就有提醒酸民記得刪留言,否則兩天後就會在北中南區各挑選10位提告,「如果你是那1/30,現在被傳去做筆錄,再來跟我求情,我認為這是你不珍惜你自己的下場」。

圖/ 鄭家純臉書

她也透露很多網友都認為她只是講講而已,不敢真的提告,又要花費大量金錢打官司,但她表明自己不會收和解金,「幾十萬官司費是我在付,不用假好心替我擔憂」,會硬起來採取法律行動,「我沒做的事情就是不吞,行動就是證明。A女發道歉聲明我還是告,慈悲不需要浪費在充滿惡意的人身上。七月中講過了,要跟我玉石俱焚嗎?那也要看看能走出大火的是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