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東鼓手死因曝光!摯友公開「最後對話」慟喊:恨透所有讓你不快樂的


草東鼓手死因曝光!摯友公開「最後對話」慟喊:恨透所有讓你不快樂的

台灣知名樂團「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30日驚傳陳屍於北市防疫旅館內,警方接獲通知前往現場調查,發現她已明顯死亡多時,被發現時已冒屍斑,疑似為上吊輕生,得年26歲,摯友哀慟曝光最後的對話,引發關注。

看更多:小男孩樂團新歌曝光!受YTR「老高」啟發踏上哲學思辨之旅

圖片來源:草東沒有派對 FB

據了解,鼓手蔡憶凡日前因為前往中國舉辦演唱會,所以必須於10月25日至11月8日入住防疫旅館進行隔離,期間她也要求飯店不用提供早餐,只需提供午、晚餐即可,直到30日送午餐時,蔡女毫無回應,開門才赫然驚見她陳屍房內,櫃檯人員連忙報警尋求協助,此案件也正在釐清當中。

圖片來源:草東沒有派對 IG

警方初步判定沒有他殺嫌疑,根據蔡憶凡生前15小時曾在IG發文透露從小陪伴她長大的14歲愛犬「土豆」生重病,可能隨時會離開,她因為必須在防疫旅館隔離無法陪伴,而感到自責,「也許明天,他在夢中就走了,最心痛的是,我在隔離,無法陪伴在側,甚至無法見到最後一面,已經哭到崩潰的我,不知道怎麼面對這一切」,看得出她生前難過與心痛,外界也認為案件與愛犬有部分關聯。

圖片來源:草東沒有派對 IG

而獨立樂團I Mean Us、甜約翰主唱兼鍵盤手Mandark,身為蔡憶凡摯友的她,也發出最後彼此的對話,當時疑似Mandark心情低潮在吐苦水「感覺人生一直在失去」,蔡憶凡馬上安慰「沒事,不要沮喪」,坦言無法接受,朋友就這樣離開人世,也直言寫道「恨透所有讓你不快樂的」,讓所有親朋好友、粉絲們陷入難以置信的哀痛。

圖片來源:Mandark IG
圖片來源:Mandark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