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爆肥12公斤!蔡阿嘎「纏肉」體重重返單身 網驚呼:猛耶!


婚後爆肥12公斤!蔡阿嘎「纏肉」體重重返單身 網驚呼:猛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妻子「二伯」以幽默親切風格擄獲不少粉絲喜愛,日前蔡阿嘎因為體重一路飆到75公斤,下定決心實施減肥計劃,30日於IG分享最終成果,透露自己體重創新低的好消息,引發熱議。

看更多:《無神》開始反轉!傅孟柏喪失神力 同居曾之喬大露威猛胸肌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蔡阿嘎坦言自己婚前、婚後體重相差快十公斤,在結婚之前63公斤的他,隨著時光消逝,體重也一路飆到75公斤,無法接受體重飆漲的他,決定跟隨老婆腳步,踏上瘦身之路。

圖片來源:蔡阿嘎YT

不少眼尖粉絲在尚未公佈好消息之前,就發現照片與影片內的蔡阿嘎似乎有變瘦,對此,他也出面證實自己真的成功瘦下來了,從75公斤瘦到67.4公斤,PO出驚訝表情與體重機顯現67.4公斤的合照證明,「回到5年前的體重了~哈哈哈。」

圖片來源:蔡阿嘎YT

事實上,蔡阿嘎曾經做過一些人體實測為主題的影片,「不喝含糖飲料」、「只吃滷味、鹹水雞」,以吃原型食物為主,實測七天看體重會不會下降,或是相反的「美國七天胖幾公斤」、「運動完七天都吃宵夜」等等,但是這些實測結果都不太理想,藉此呼籲想瘦身的網友一定要依循健康的方式,少吃多動才是不二法門。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