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級唱將重新演繹近30首西洋經典曲! 黃大煒、王若琳等獻聲開唱


金曲級唱將重新演繹近30首西洋經典曲! 黃大煒、王若琳等獻聲開唱

由潘越雲、沈文程、黃大煒、王若琳四位金曲二王二后領軍、外搭金曲客語天后官靈芝及駐唱天團「達美樂兄妹」齊力開唱的【BACK TO 70’S西洋金曲演唱會】台北場在歷經疫情三級警戒延宕近五個月後,在樂迷聲聲期盼下終於在10/30 (六) 晚上7:30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經典登場!不僅防疫升級,舞台設計、節目內容、卡司也全面升級,其中金曲級六組實力唱將把70、80年代西洋經典鄉村民謠、舞曲、搖滾、抒情近30首耳熟能詳好歌一次唱盡。

照片來源:大大娛樂提供

搭配演唱會名稱” BACK TO 70’S”-回到七零年代,這次演唱會特別以70年代西洋樂迷最愛的聽歌管道「電台」為整場演唱會製作發想概念,從舞台設計、節目流程及內容皆以此延伸,其中為了讓在場樂迷能更投入當年「打開電台聽歌」的情境,主創別具巧思以「電台實境秀」的概念去設計整體視覺,除了把大舞台上LED透過特效視覺呈現如電台錄音間,並加入復古DJ台點綴,此外更邀請到ICRT知名當家Tony Taylor來擔任串場DJ,從開場「ON AIR」的燈一亮,透過Tony Taylor宏亮招牌嗓音以英文介紹開場,帶領全場樂迷瞬間回到七零年代聽英文歌的情懷!

照片來源:大大娛樂提供

這場西洋金曲演唱會不僅讓幾位金曲級唱將展現英文歌演唱功力,現場更配合ICRT知名當家Tony Taylor串場介紹訪問還展現「說英文」功力;原本英文就一級棒的黃大煒、王若琳兩人全程說唱自如,讓台下樂迷宛如置身在英文電台聽歌,其中導演特別安排沈文程接受「傳真點播」與Tony Taylor來個英文對話,只見沈文程拿出過去四十多年前在當兵空軍基地與駐台美軍講英文的功力應對,以可愛的「台式英文」腔跟DJ現場對答,親切土味讓現場妙趣橫生,「笑」果十足!自嘲講英文功力是「半桶水」等級的沈文程笑說:「自從當兵在美軍基地上過美軍電台及PUB駐唱後,已經四十幾年沒講英文,只能憑簡單文法及單字對話!」

照片來源:大大娛樂提供

黃大煒為【BACK TO 70’S西洋金曲演唱會】首次獻唱自己經典歌曲【你把我灌醉】,【愛讓每個人都心碎】英文原版,這也是他出道33年第一次在公開場合演唱這兩首英文歌,對於黃大煒及樂迷來說別具意義,他透露自己從出道至今每首創作不僅是歌曲和歌詞同時出現,而且每一首歌的原版都是英文歌詞,也因此能夠有機會這樣的場合唱這兩首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歌英文版,對自己的音樂生涯是難得的一次演出體驗,鮮少在表演場合唱COVER的黃大煒更一口氣重新詮釋了多首經典歌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