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珍奶店老闆「死老太婆」!女星淚灑求復出 網友狂按倒讚


罵珍奶店老闆「死老太婆」!女星淚灑求復出 網友狂按倒讚

日本女星木下優樹菜2019年被爆出恐嚇姊姊工作的珍奶店老闆,甚至還嗆對方「死老太婆」,即使聯合經紀公司試圖封鎖消息,但消息早已在網路上傳開,形象瞬間全毀,甚至還影響到諧星老公尪藤本敏史的工作,最後也以離婚收場。去年7月打算復出的她也慘遭經紀公司以「無法維持信賴關係」解約,直到近日木下優樹菜開設YouTube頻道試圖拚復出,向外界致歉請求大眾原諒,但幾乎不被網友買單。

看更多:一晚狂噴上萬元!女偶像「偷吃大11歲」已婚製作人 發文道歉了

圖片來源:yukina1204xoxo

木下優樹菜的姐姐曾在珍珠奶茶店工作,離職後發現未收到部分薪水,木下優樹菜便以名人的身份向其施壓,還發送帶有恐嚇內容的郵件,不料事情卻是烏龍一場,是姐姐自己沒注意到帳戶數字有變動,加上當時她痛罵對方「死老太婆」的訊息遭曝光,形象一落千丈。

圖片來源:yukina1204xoxo

後來木下優樹菜退出演藝圈後,被珍奶店的老闆求償1000萬日圓(約台幣250萬),經法院考量她的反省程度後,判她支付40萬日圓(約10萬台幣)精神賠償金,停工近2年的她為了重返演藝圈也開設了Instagram以及YouTube頻道,並在28日上傳了道歉影片。

圖片來源:yukina1204xoxo
圖片來源:木下優樹菜

影片中木下優樹菜落對著鏡頭落淚致歉,透露自己在停工的近2年來一直都有在反省,「依舊有粉絲以及其他人在等待這樣的我,我最喜歡逗別人笑,看到他人開心的樣子。這2年我一直思考自己能做些什麼,感受到我想要站在大眾面前的心情非常強烈,我只有這個工作(演藝圈的工作)了」,此外她也承認了自己過去的錯誤:「從今以後我希望可以堂堂正正活著,不想讓女兒覺得丟臉」,宣布重新展開演藝活動。然而許多網友在看完影面仍然不領情,影片的按讚數遠低於反讚數,令人不勝唏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