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繼離世!網紅離開1年半「媽媽也走了」 家人悲慟證實:去找兒子了


相繼離世!網紅離開1年半「媽媽也走了」 家人悲慟證實:去找兒子了

南韓帥氣網紅李治勛(音譯,이치훈)因參加綜藝節目《臉讚時代》而出道,卻在2020年被爆出因淋巴炎併發敗血症逝世,享年32歲,逝世的消息讓親友與粉絲們都不敢相信。沒想到在李治勛離世過了一年半的時間之後,再度傳來母親去世的噩耗,家人們透過李治勛的Instagram證實此項消息。

看更多:22歲「百萬網紅」突逝世!獨留2歲女兒 好友發文募資籌喪禮費

圖片來源:hoonchichi

李治勛因急性敗血症過世後,個人IG帳號一職都是由母親鄭恩英(音譯,정은영)經營,時常曬出照片透露對兒子滿滿的思念之情,豈料10月25日時,該帳號一如往常曬出母子合照,一旁內容寫下:「日復一日,怎麼呼喊都沒有回應的兒子,怎麼找都找不到的兒子,打開玄關門,站在門口熬夜等待,也等不到回家的兒子....媽媽為了再見兒子,離開了。」曝光了李治勛媽媽也離世的消息,希望網友們能一起為故人祈福。

圖片來源:hoonchichi

此外鄭恩英於昨(29日)出殯,親友也透過李治勛的IG帳號曬出母子遺像放在一起的照片,內文中也向外界喊話,不論是甚麼宗教,都能祈禱母子倆能夠沒有苦痛,幸福地在另一個世界裡相會,悲傷的消息讓廣大的粉絲們都感到相當的難過。

圖片來源:hoonchichi
圖片來源:hoonchichi

事實上李治勛2020年3月因為淋巴炎到醫院檢查,卻因為當時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導致檢查以及治療遭到延遲,最後李治勛在3月19日上午因為急性敗血症離世,消息曝光後讓周遭的親友以及粉絲都感到相當錯愕跟不捨,今年3月迎來李治勛逝世一周年時,李治勛母親也在IG上宣布,將捐出兒子2000萬韓元遺產「決定把兒子留下的財產用在拯救生命上」,遺愛人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