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抖音網紅驚傳病危!「全身出血」情況一度不樂觀:一定要活下來


中國抖音網紅驚傳病危!「全身出血」情況一度不樂觀:一定要活下來

中國抖音網紅「胖刀刀刀妹要快樂」(刀妹),她以圓潤的身材拍攝搞笑對嘴影片而逐漸走紅,在網路上擁有38萬的追蹤,累積觀看次數高達411萬。沒想到近日驚傳因紅斑性狼瘡住院,病情一度相當危急,全身出血,被下達病危通知,讓網友相當擔心。

更多:22歲「百萬網紅」突逝世!獨留2歲女兒 好友發文募資籌喪禮費

來源:胖刀刀刀妹要快樂 抖音

刀妹25日起接連更新多部在病床上拍攝的影片,只見她雙頰泛出明顯紅印,但她忍著身體不適,仍給網友帶來許多搞笑的影片。刀妹患有「紅斑性狼瘡」,患者會血小板數下降,凝血功能不足,因此身體容易出血,導致她過去曾多次住院治療,必須靠吃藥才能控制病情,也因為藥物的副作用導致身材圓潤。先前病情穩定時,她努力運動因此瘦了一圈,沒想到十月病情突然惡化,血小板急速下降,全身開始出血,無法自主呼吸,被緊急送醫。

來源:胖刀刀刀妹要快樂 抖音

刀妹這次住院的醫療費要七千人民幣(約三萬台幣),但家庭經濟狀況拮据,沒錢治病的消息登上微博熱搜,許多熱心的民眾紛紛資助她度過難關,也讓她在影片中感動表示:「很感謝大家對我的幫助和支持」。她坦言家中並不富裕,過去為了治病已經負債累累,毫無存款,這次住院多虧善心人士的協助才能好好治療。

來源:胖刀刀刀妹要快樂 抖音

她透露目前病情已經進入恢復期,「我看到很多人幫助我,我真的很感動,很想哭,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的活下來,活下來才會有更多希望」,如果能夠出院,她最大的願望就是到海邊看海。
網友見狀後紛紛留言鼓勵「刀妹最美,加油刀妹!」、「把我心疼哭了,刀妹加油」、「加油一定會好起來的」!

來源:胖刀刀刀妹要快樂 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