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成員Lizzy酒駕判決出爐!庭上落淚認錯:連作夢都在反省


女團成員Lizzy酒駕判決出爐!庭上落淚認錯:連作夢都在反省

南韓女團After School出身的Lizzy,今年五月與計程車發生擦撞,沒想到警方酒測後竟發現酒精濃度嚴重超標,高達0.197%,甚至是需要吊銷執照的程度,讓她形象重創。九月首次開庭時,她在法庭上落哭認錯,當時被求處1年有期徒刑,本月28日一審結果出爐,法院宣判她需繳交1千5百萬韓元(約36萬台幣)的罰金。

更多:人生最後一次直播!Lizzy「神隱4個月」首露面:全都結束了

來源:Lizzy IG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Lizzy酒駕的一審結果出爐,判決內容表示:「被告在酒醉、無法正常駕駛的情況下,造成了車禍,導致被害人受傷,加上酒精濃度高,因此判定需要對其做出相應的懲罰」,但考量到是初犯,被害者只受到輕傷,雙方也已經和解,而Lizzy事後表現出悔意,在各方考量之下,因此法院宣判她只需繳交1千5百萬韓元,約台幣36萬元的罰金。

來源:Lizzy IG

Lizzy在判決當日,身穿低調的黑色正裝現身,聽完宣判後便迅速離開。九月開庭時,Lizzy就在法庭上落淚認錯,並向被害者道歉,她在自白中表示:「一直以來認為酒駕是不對的,甚至都還會檢舉酒駕,但我卻犯下這輩子不該犯下的罪刑,深切反省也感到後悔」,她甚至稱自已「連作夢都在反省」,十分後悔自己犯下的過錯。

來源:Lizzy IG

事實上,Lizzy在九月中的直播,看起來情緒相當不穩定,更在一開始就直言:「這應該是我人生最後一次直播」,過程中聲淚俱下,多次對酒駕一事道歉,最後她心痛表示:「我的人生也到此結束了」,隨後便消失在社群平台上,也讓粉絲相當擔心。

來源:Lizz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