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曝《玻璃心》封殺真相!列「6大點」反駁:謝謝對號入座


黃明志曝《玻璃心》封殺真相!列「6大點」反駁:謝謝對號入座

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和陳芳語先前推出新歌《玻璃心》,歌詞句句蘊藏著諷刺中國小粉紅的意味,上架短短一週內,觀看次數衝破千萬,爭議也漸漸浮上檯面!黃明志28日透露,看到被說「活該被封殺賺不了中國錢」,他馬上跳出反駁,並列出6大要點,表示自己「從未到大陸發展」,同時也揭開「被封殺的對象」,掀起熱議。

看更多:玻璃心碎?舒華舊片反應網瘋傳 「國旗惹議」事件再掀討論

圖片來源:黃明志FB

黃明志28日在臉書發文反駁酸民,因為他看到有網友認為他寫這首《玻璃心》,是因為他在中國發展失敗,所以才寫歌攻擊中國,試圖賺取仇中份子的錢,而且網友還酸黃明志「活該被封殺」!看到網友的言論後,黃明志也列出6點反駁聲明,他表示,自己從未到中國發展,過去有幾家中國娛樂公司要簽他,但因為發現對方有很多審查和限制,怕影響到作品所以放棄機會,「當然如果我簽了也不一定就會成功,但『發展失敗』這回事,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

圖片來源:黃明志FB

而針對「賺不了中國的錢」這一點,黃明志也解釋這是錯誤的指控,其中一首創作歌曲「拼多多」,在中國大街小巷隨處可聽見,很多電視節目和電影內使用的插曲、主題曲也都使用了他的版權,「這些錢我都有在賺,已經賺很多年了,到現在都還在賺ing」,還大力的開酸說,「若不是盜載猖獗,我會賺更多」。

圖片來源:黃明志FB

最後,黃明志也表示,在《玻璃心》這首歌曲內,從來沒有寫到任何國家與名字,感激那些對號入座的人,讓這首歌的知名度大增,他無奈表示自己根本就不是那個「被封殺的人」,並且反嗆說,「真正被封殺的,是被遏止自由聽歌權利的人民」,引發大批網友讚爆!

圖片來源:黃明志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