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買第3間房!宛宛兒「清貧大翻身」孝敬奶奶 成功祕訣曝光


30歲買第3間房!宛宛兒「清貧大翻身」孝敬奶奶 成功祕訣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宛宛兒.jpg
宛宛兒

藝人宛宛兒在踏入演藝圈之前,已經是一位小有名氣的網紅,她因為在網路上傳搞笑影片而爆紅,後來也憑著大膽辛辣的作風和直爽個性擄獲不少粉絲,一路走來也接下不少主持與活動的工作!而她最近發文透露,自己買下了第3間房,甚至誇讚新房「環境非常好」,希望能用來孝敬奶奶,讓網友們都感受到她孝順的心,紛紛大讚!

看更多:王家梁下跪30分鐘!許維恩列「重要3人事物」連續白眼:能不感動?

圖片來源:宛宛兒IG

宛宛兒28日在Instagram開心地曬出簽約照,並在貼文中寫道,「恭喜自己買下了第三間房子!」並透露新買下的這間房,位於台中市東區,也坦言自己對這個地方有很深的情感,「從小到大生長的地方,這個地點非常喜歡,環境非常好,旁邊有商圈又有綠地!」

此外,宛宛兒也透露,自己買的是預售屋,要等4年之後才能入住,「從現在慢慢的繳錢,四年後就能讓奶奶住進漂亮的房子」,字句裡充滿了對奶奶的孝心。

圖片來源:宛宛兒IG
圖片來源:宛宛兒IG

其實,宛宛兒小時候家裡的環境並沒有很好,一家人的收入都不太穩定,幾乎是靠爺爺的退休金維生,所以宛宛兒從國中時就已經開始工作,努力賺錢,直到後來透過網路影片走紅,努力把握機會之後,闖出自己的一番事業,如今年僅30歲就買下第3間房,可以感受到她的努力與付出都有成功收穫!

圖片來源:宛宛兒IG
圖片來源:宛宛兒IG

不少網友得知宛宛兒成功買下第3間房後,都感動到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很厲害欸!你越來越棒越來越好」、「真的要跟你學習,這麼努力都是值得的」、「這一路走來妳的成長變化很大,很替妳開心」、「哇!宛宛兒新家好美喔!我也要努力達成這樣的成就」,此外也有網友詢問成功的秘訣,對此宛宛兒則俏皮表示,「存錢、存錢、存錢!」強調能有今天的成果就是透過存錢累積來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