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星「三層千元錢糕」!黃鐙輝背後嘟嘴環抱 岳母親回:舒服喔


送女星「三層千元錢糕」!黃鐙輝背後嘟嘴環抱 岳母親回:舒服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鐙輝.jpg
黃鐙輝

藝人黃鐙輝憑著幽默逗趣的個性,活耀於各大節目中,從2019年跟許效舜的助理萁萁結婚後,一同育有1女2子,家庭生活過得相當幸福美滿,後來岳母萁媽也成了藝人,經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生活!最近黃鐙輝曬出自己送大久保麻梨子「三層千元蛋糕」的照片,在照片中兩人甚至還開心互擁,意外釣出老婆跟岳母回應,「舒服喔!」,讓一票網友們看完都笑翻。

看更多:好心被雷親!陳為民借錢給「演藝圈大哥」 6天後驚覺遭盜領130萬

圖片來源:萁萁的黃三寶

黃鐙輝28日在臉書曬出兩張和大久保麻梨子的合照,並在內文中寫道,「剛剛我送大久保麻梨子一個蛋糕後,她說我可以抱她一下!」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他送的蛋糕是由千元鈔票堆疊而成,而且足足有三層的鈔票,讓大久保麻梨子忍不住開心的抱向蛋糕,而黃鐙輝也從背後環抱對方,並且露出嘟嘴的表情,模樣相當逗趣。

圖片來源:黃鐙輝臉書
圖片來源:黃鐙輝臉書

不料,照片PO出後,竟然引來老婆萁萁回應,「抱誰沒關係,但是這錢糕千千萬萬不能讓我媽看到…好可怕!」沒想到,此話一出後,岳母馬上現身留言處,立刻在貼文底下對女婿下單,「黃女婿,舒服喔!蛋糕可以吃嗎?明年訂一顆」。

圖片來源:黃鐙輝臉書
圖片來源:黃鐙輝臉書

許多網友看到黃鐙輝和一家人之間的幽默互動後,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來不及了!」、「岳母在你後面,她很想抱你!」、「看這個感覺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丈母娘已留言」、「別再讓丈母娘不開心」、「你老婆在後面很火」、「放開你的手喔…小心回家跪鍵盤喔~~」、「萁娘⋯放過倆小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