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切割神隱2週後現身!龍龍回母校「遭學弟妹認出」:有充電的感覺


被切割神隱2週後現身!龍龍回母校「遭學弟妹認出」:有充電的感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龍龍.jpg
龍龍

知名脫口秀演員「龍龍」先前因指控薩泰爾「老K」言語霸凌,爆發龍K之亂,但後來卻遭到曾力挺她的雞排妹展開「屠龍記」直播,慘遭經紀公司解約,風向大逆轉!經過爭議事件後,神隱2週的龍龍也在28日更新動態,透露自己被國中班級導師邀請回母校談心,也提到學弟妹看到她時的心情,「有點尷尬!」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懶人包|小玉「謎片換臉」事件總整理 向警察坦言:每天換臉我也很累耶!

圖片來源:龍龍IG

龍龍28日在Instagram更新動態,曬出久違的自拍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頭戴漁夫帽,臉上畫著淡妝,穿著綠色休閒衣搭牛仔外套,穿著相當輕鬆舒適,露出淡淡的微笑,整個人氣色明顯比先前好很多!而龍龍也透露,自己回到國中母校後,「有充電的感覺」,不少學弟妹在看到她後都驚喜地跳起來,即使害羞也不忘鼓勵她,讓她開心的說著,「雖然我正在吃第三份早餐,有點尷尬,但真的很窩心」。

圖片來源:龍龍IG

此外,龍龍也坦言,這10幾年來,班導就像大姊姊一樣的支持她,「我經歷她的失戀、結婚、生小孩,她陪我度過考試、升學、闖蕩世界!」聊天過程中,班導也對於龍龍近期的狀況感慨說道,「老師的生活其實就是很平穩,但妳從以前就很敢挑戰現況,當初可以直升也是選擇跑去唸很遙遠的中山女高」,透露出龍龍從以前就勇於挑戰。

圖片來源:龍龍IG
圖片來源:龍龍IG

這次回歸母校談心,龍龍心情似乎也放鬆了不少,她也透露自己還需要「休息一下下」,不少粉絲看了貼文後,都紛紛湧入底下留言鼓勵,「你很棒的~相信自己」、「還是一如既往的可愛!」、「看到妳再出現,很開心」、「龍龍加油!休息夠了再出發,我們都支持你」、「真的,再休息一下也沒關係!我們等妳回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