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反指標!李懿「一賣就漲」卻被讚爆 Sandy:氣到胸口一片紅


股市反指標!李懿「一賣就漲」卻被讚爆 Sandy:氣到胸口一片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懿.jpg
李懿

女星李懿憑著天真直率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們的喜愛,近年在各大綜藝節目上表現亮眼,常常引發網友關注,而她私底下對理財投資也頗有一番研究,像是最近受邀到《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分享投資心酸史,自嘲總是成為股市的「反指標」,只要她一賣股票,那支就會漲,讓她感到相當無奈!不過,在專家卻跟她說,「這些錢不是白賠的!」掀起熱議。

看更多:好心被雷親!陳為民借錢給「演藝圈大哥」 6天後驚覺遭盜領130萬

圖片來源:李懿FB

李懿最近上《小明星大跟班》節目,暢談自己的「股票投資」的技巧及風險,她透露,自己一開始接觸股票的心態是「就算跌得再底也打死不賣」,是到了中後期,才學會懂得怎麼看線圖、未來趨勢,再去設定停損點,然後達到目標價格就會脫手賣掉,賺取獲利。

不過,她說完之後也無奈笑說,「但我賣了隔幾天,它就繼續一直往上飆升!」讓一旁的其他來賓都安慰她,「這就是人生!分手了就別管它!」要她別再回頭看那些已經賣掉的股票,避免自己不甘心。

圖片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而李懿也自嘲自己是「股票反指標」,只要她賣掉手上的股票「一脫手就回漲」,她無奈苦笑的說,「那陣子一直被我朋友笑說『妳什麼時候要賣』」,這樣大家就會先去買,常常被朋友笑稱是「冥燈」,她一邊激動地分享過程,胸口也一邊跟著漲紅,讓主持人Sandy幽默笑說,「氣到胸前一片紅!」。

圖片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不過,李懿也坦言,多年學習投資下來是有賺錢的,她也學會如何做功課,不再是家人報什麼就跟著買什麼,也提到朋友會報明牌讓她參考,只是要賺錢就必須得靠自己研究看未來走向才可以!

雖然李懿在投資上不是那麼順遂如意,但被專家認為她的心態、做法都相當正確,「一到停損點就賣掉,這些錢不是白賠的!後面避免掉的損失會遠遠大於停損之後上漲的獲利,要把時間拉長來看,結果可能就不一樣了」,希望大家看遠一點,不要只單看短期的獲利。

圖片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