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世界第一帥」!日本「最帥的KPOP偶像」結果出爐


果然是「世界第一帥」!日本「最帥的KPOP偶像」結果出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憑藉著獨特的風格,加上優異才華而廣受粉絲喜愛,近來日本網站針對10代、20代、30代及40代,4個年齡層的女性做了「挑出最帥的KPOP偶像」的票選中,防彈少年團成績也十分斐然,引起了話題!

看更多:世紀合體!朴敘俊、防彈少年團V「助陣Peakboy」曝交情

果然是「世界第一帥」!日本4個年齡層「防彈」佔據兩名
圖片來源/@saythename_17

在兢爭激烈的選戰中,人氣男團SEVENTEEN擁有天使臉蛋的「尹淨漢」獲得20代的人認為最帥的男偶像;第二名則是透過競賽節目《Kingdom》脫穎而出的Stray Kids成員Felix。

果然是「世界第一帥」!日本4個年齡層「防彈」佔據兩名
圖片來源/@lm_____ltm

在30代被選為帥氣男偶像的前三名幾乎都是「二代團」,第一名由SHINee的泰民奪下!泰民從國中時期就出道,當時頂著一顆西瓜頭,唱著〈姐姐你太美〉,到現在既帥氣又性感的〈Move〉,無論男女老少都臣服於他的魅力之中。第二名則是永遠的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東海,東海的美男魅力在日本十分吃香,這次奪下名次也在意料之內。

果然是「世界第一帥」!日本4個年齡層「防彈」佔據兩名
圖片來源/@BTS_twt

最後,奪下10代和40代兩個年齡層的第一名,就是防彈少年團之中,被譽為「世界第一帥」的成員V(金泰亨)。防彈少年團的實力有目共睹,就連成員的外貌也時常成為話題,泰亨不只一次被全球的粉絲選為「最帥」,低沉的嗓音也是他最大的魅力。除此之外,40代的第二名是同團的田柾國;10代的第二名則是車銀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