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連喝飲料也「潮時尚」!黃偉晉、曹佑寧大推的世界級合作飲品!


男神連喝飲料也「潮時尚」!黃偉晉、曹佑寧大推的世界級合作飲品!

寒意來襲~說到秋冬必喝療癒飲品,大家第一個想到的肯定就是可可了吧!冷冷的天最需要的就是滿滿的溫暖~今年秋冬立頓推出季節限定的大人系飲品-可可茶歐蕾,首度與世界級品牌攜手合作,選用世界經典的可可品牌Hershey’s可可粉製作而成,成為今年秋冬最潮飲品!連對小細節非常執著的黃偉晉、追求喜愛事物的曹佑寧兩位男星也愛不釋手!快來看看這兩位時尚潮男的分享!!

男子團體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於娛樂百分百擔任主持人,是個對於自己喜歡事物非常執著的人,這也是讓他在演藝事業上堅持到現在的一大原因,除此之外偉晉對於自己也是自我要求非常高,在細節上非常追求完美不容許有任何誤差,因此在挑選飲品上也會精挑細選,這次立頓推出的可可茶歐蕾,完美將茶、奶、巧克力打造出黃金三角比例,每一口都喝的到香、甜、濃、順的豐富口感,喜歡喝熱的也可以微波加熱,喝下去的每一口都能獲得滿滿的幸福感,快跟上偉晉一起來杯溫暖的立頓可可茶歐蕾吧!

從棒球到演員,從男孩變成大人,面對人生不同階段,曹佑寧對於自己想要完成的目標,總是帶著勇於嘗試且永不放棄的精神前進,下定決心就會努力去做的個性「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就像立頓的品牌理念「給你最好的完美比例」一樣,這次推出季節限定的可可茶歐蕾,使用Hershey’s 100%可可粉調配出甜而不膩的可可茶歐蕾,多層次的濃郁黑可可香氣完美交織出不可置信的美味,每一口喝下去都有濃郁的可可香氣,而佑寧在選擇飲品時也是有自己執著的小細節,喝飲料就是要選最潮、最喜歡的那一款,因此佑寧今年的飲品首選非立頓的可可茶歐蕾莫屬!

▲這次立頓的包裝有別以往親民的風格,這次可可茶歐蕾改走高級精緻路線,包裝整體色系是秋冬感十足的大地色調,瓶身的落葉環繞感讓可可茶歐蕾的整體質感大幅提升,拿來擺拍也非常的時尚,說他是今年最潮的飲品單品也不為過。

立頓使用世界經典品牌Hershey’s可可粉推出季節限定的可可茶歐蕾,以經典的立頓紅茶做為基底,使用100%純可可粉搭配紐西蘭草飼乳源,製作出濃郁且無添加香料的超濃可可茶歐蕾,100% 無奶精100% 無香料,多層次的濃郁可可香氣,完美交織成大人系立頓可可茶歐蕾,喝起來甜而不膩完全顛覆巧克力奶茶的印象,更厲害的是一瓶熱量幾乎跟無糖豆漿差不多,只有152大卡~絕對是今年秋冬必喝的最潮時尚飲品!

即日起在全台超商711 全家都有販售,享有嘗鮮價 32元!兩瓶分享價59元!

在這冷冷的天,快去買今年秋冬最潮的暖心飲品可可茶歐蕾溫暖一下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