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翅訂單出不完!小嫻突宣佈「沒辦法擺攤了」 網嘆:一切都變了


雞翅訂單出不完!小嫻突宣佈「沒辦法擺攤了」 網嘆:一切都變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嫻.jpg
小嫻

藝人小嫻(黃瑜嫻)跟金剛(李信樵)大方認愛後,目前定居屏東,積極拓展雞翅事業,甚至開始提供宅配服務,事業逐漸起飛,兩人也變得越來越忙碌,一度忙到沒時間吃飯上廁所!即使先前被部分網友質疑雞翅賣太貴,但生意卻越來越好,沒想到小嫻26日突然宣布,「沒辦法出去擺攤了!」,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年賺750萬!補教師「Pornhub放教學片」曝尺寸 網:博大精深

圖片來源:小嫻 (黃瑜嫻)

小嫻與金剛自從投入宅配市場後,就因為爆增的訂單忙得不可開交,所以小嫻26日決定在臉書發文,表示將暫停擺攤的規劃,「基本上沒辦法出去擺攤了」,也跟粉絲們透露,最近每天晚上包完雞翅後,就是黏紙箱時間,準備隔天早上要出貨,基本上連晚上也都很忙,根本沒有辦法去擺攤,「每天煮的都要出貨給宅配的客人,沒有多的量可以再拿出去擺」。

圖片來源:小嫻 (黃瑜嫻)

不過小嫻接著也透露,「算一算10月底之前可以把9月的訂單全部出完,所以9月下訂的客人,10月底之前就可以收到貨了唷!」更在貼文中苦笑表示,要繼續去黏紙箱了,雖然這個月沒有擺攤規劃,但她也在文末以Hashtag的方式表示,「11月再安排」,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小嫻 (黃瑜嫻)

不少網友得知他們沒有擺攤的消息後,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期待11月有緣遇見」、「這樣不錯啊!產銷平衡!不躁進貿然增加產量,才可以保證產品品質!」、「看你們兩同心合力的努力,好棒的感覺」,也有網友表示,「當初就是你們有在墾丁擺攤,才讓我們有熱情去逛街的,現在一切都變了…」。對此小嫻不僅沒生氣還搞笑回覆,「哈哈~這是一個有配音樂加落葉的留言」,讓網友們都被逗樂了。

圖片來源:小嫻 (黃瑜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