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連千毅「世紀大和解」!驚喜同台PK魷魚遊戲:跟他本來就沒事


澎恰恰、連千毅「世紀大和解」!驚喜同台PK魷魚遊戲:跟他本來就沒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先前曾向藝人澎恰恰邀約合作直播,沒想到最後沒談成,合體直播破局,也被外傳兩人有心結!不料,事隔一個月,澎恰恰25日驚喜現身連千毅的直播,還跟鄧佳華、吃屎哥PK遊戲,直接讓觀眾們看見兩人世紀大和解的畫面,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被質疑給鄧佳華「太少薪水」!連千毅直播親曝工作內容:再不來就扣薪

來源:連千毅臉書

澎恰恰25日驚喜現身連千毅的直播中,而連千毅以澎恰恰先前翻拍的南韓影集《魷魚遊戲》為主題,邀請澎恰恰跟鄧佳華、吃屎哥一起PK遊戲!畫面中可以看到,鄧佳華、吃屎哥都穿了劇中的經典綠色運動服,準備跟澎恰恰玩「椪糖遊戲」,不過他們實際上以棒棒糖取代椪糖,看誰先把糖給吃完就贏,輸的人則是要被拖鞋打臉!

遊戲第一局由吃屎哥獲勝,但澎恰恰在被懲罰前似乎還不曉得懲罰的內容,趕緊詢問完場外工作人員,馬上就看到吃屎哥毫不留情的動手打鄧佳華的臉,澎恰恰在一旁直接看到整個人傻眼。

來源:連千毅臉書

後來,第二局輪到澎恰恰對戰吃屎哥,不料卻被吃屎哥秒殺,澎恰恰一臉錯愕不知道該怎麼應對,工作人員也忍不出發出笑聲,而連千毅為了體諒澎恰恰是長輩,把原本要進行的拖鞋懲罰給改掉,他霸氣的說,「喝茶意思一下就好」,便讓澎恰恰喝下一杯苦茶。

來源:連千毅臉書

至於兩人為什麼突然會合作直播,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澎恰恰透露,願意同台是因為「泡菜工廠老闆牽線,對方要來宣傳我們的產品,我當然要露個臉謝謝人家,本來跟他(連千毅)就沒事啊!」不過,澎恰恰也坦言,直播時現場人多,所以跟連千毅也沒有太多互動。被問到未來是否還有合作的可能,他則直言,「不會」。

來源:澎恰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