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合太登對!好萊塢男神將扮「肯尼」 搭檔小丑女演《芭比》


這組合太登對!好萊塢男神將扮「肯尼」 搭檔小丑女演《芭比》

由華納兄弟籌備多時的真人改編電影《芭比》2018年確定由「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演出這個家喻戶曉的角色,她的精緻五官和一頭亮麗金髮當時讓許多影迷都大讚「選角非常成功」,可惜消息公開後遲遲未有進一步的發展,直到近日,外媒爆料《芭比》的最新卡司,指好萊塢大帥哥、演出《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的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有望加盟這部大片,將飾演芭比男友「肯尼」一角,俊男美女組合讓粉絲都相當激動!

看更多:拯救X冷感!辣模允許老公找嫩妹開戰 還拍「多人片」:感情更好

圖片來源:IG

現年31歲、來自澳洲的好萊塢女星瑪格羅比自電影《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為人所知,劇中扮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Wilhelm DiCaprio)的妻子,性感橋段令人印象深刻,2016年她開始在DC大片《自殺突擊隊》(The Suicide Squad)扮演「小丑女」哈莉奎茵(Harley Quinn),又壞又可愛的角色深受大眾喜愛,更靠著精湛的演技與美豔的外型迷倒全球無數男人,成為「新一代性感女神」。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媒體報導,2018年華納影視宣布要拍攝《芭比》真人版電影,找來《淑女鳥》(Ladybird)編導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擔任導演,以及《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導演諾亞龐拜克(Noah Baumbach)合寫劇本,故事將描述女主角了解自己並不適合完美的芭比國度,選擇來到真實世界,漸漸找到自己的不同之處,同時敲定由瑪格羅比主演,她的金髮與亮眼五官就被誇讚與「芭比」形象十分相似,外界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近日外媒《Deadline》爆料,萊恩葛斯林將會在此片飾演「芭比」的男友「肯尼」,原本他因為檔期緣故推掉演出邀約,但是他的高挑外型與五官都非常符合肯尼的形象,片商也堅持將他視為第一人選,最終還是讓他點頭答應,目前已進入簽約最後階段,本片預計將在2022年初展開拍攝計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