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電話狂騷擾!米砂嚇到搬家公布外送員「發春行為」:有陰影


曾遭電話狂騷擾!米砂嚇到搬家公布外送員「發春行為」:有陰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知名網紅「米砂」以大尺度美照以及大喇喇的個性迅速走紅,但她近日卻表示自己曾遭外送員騷擾,讓她嚇到只好搬家,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米砂翻拍《鮑魚遊戲》掀熱議!大咖女優「吳夢夢」參戰嬌喊:想舔椪糖

米砂近年來跨足AV產業擔任A片監製,她也會將拍片時的有趣彩蛋放在YT和粉絲分享。除此之外,她更翻拍了走紅全球的韓劇《魷魚遊戲》翻拍成暗黑版的《鮑魚遊戲》,砸下百萬的大製作更吸引不少觀眾,紛紛敲碗正片的上映時間。

圖
圖片來源/米砂IG

雖然米砂風格向來大膽豪邁,但她卻也曾被陌生外送員嚇到有心理陰影。昨日她在IG分享了一段恐怖經歷,米砂透露自己以前獨自住在西門町的小套房,而當時她也非常喜歡用外送平台訂餐。

圖
圖片來源/米砂IG

但某次訂餐後,一名外送員卻刻意地記下了她的手機,並時不時會打電話搭訕:「那時候都是用送到門口的服務,所以被一個陌生人而且對你有好感的人,知道家裡住哪裡其實還蠻可怕的」,最後她也因為這樣的原因搬家了。

圖片來源/米砂IG
圖片來源/米砂IG

米砂表示自己並非要譴責外送平台,認為畢竟官方無法控制外送員「發春」的行為,因此只是想藉此警惕獨居的網友。

她也表示這件事帶來了不小的心理陰影,因此之後都會請外送員將餐點放在1樓櫃檯:「我寧願麻煩一點,也不想再讓家裡住址暴露給陌生人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