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選一個符號,測我近期靈性旅程「面對的挑戰」為何?


每週占卜/選一個符號,測我近期靈性旅程「面對的挑戰」為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10/23太陽進入天蠍座,社會氛圍會從天秤的熱衷社交、互動頻繁,轉回天蠍的深刻內省、敏感而警戒,好處是意志力和韌性強化不少,在此先祝福天蠍寶寶們生日快樂!10/27金星射手和海王星雙魚座呈現四分相,此時適合檢視你的理想/夢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還記得小美人魚的夢幻泡影結局嗎?大夥兒張大眼睛面對現實,別被幻象、騙局唬弄了啊!

10/29金星射手和木星水瓶座呈現六分吉相,不妨趁此時趁機種下2022年的嶄新種子,你期待的理想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呢?10/30火星進入天蠍座,深入挖掘內在的渴望,不畏艱難、一往無前的踏上英雄旅程吧,沒有人可以代替你完成你的人生冒險!本週有請《星際馬雅神諭卡》的透鏡符號卡,引領我們洞察近期靈性旅程的挑戰是什麼,帶來深刻的內在洞見與智慧。 

現在請先深呼吸三次,並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我近期靈性旅程面對的挑戰是什麼?」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個符號,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REALM SHIFT

選擇這個符號,你近期的靈性挑戰是「境界的躍遷」,宛如經歷量子飛躍的狀態,走入未知,擴展現實,敞開你的覺知,對所有的可能性都保持開放,加速改變!你和你所在的實相即將進入一個完全轉變的領域!由於人類對物質實相的普遍共識,你的生活構築在固定的信念之上,例如限制、否定、界限和批判性思想,然而,當集體意識到達轉變的臨界點,一切將變得不一樣。

宇宙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你可以創造你所選擇的現實!騰出空間讓奇蹟和無限可能發生,在目前的時空背景之下,強大的銀河能量將為你帶來各種擴展的可能性,或許你在極端危機、強烈情緒、草藥體驗、深度冥想,甚至重病或瀕死體驗時,曾經一窺某一個版本的實相,現在這有可能真實發生。有意識的鬆動你的信念,保持彈性,跳入未知,奇妙重構的世界正在等你!

 

B、SHADOW

選擇這個符號,你近期的靈性挑戰是「覺察陰影」,留意自己下意識的反應、抗拒、執著、未竟事務、沒有表達的層面、隱藏的潛力,這是一趟通往整全性的旅程,是時候療癒破壞性的家庭創傷,並整合父親與母親給予你的影響。在煙霧的鏡像後面,隱藏著陰影的智慧,這裡頭有著深刻的洞見和賦能。陰影是光看不見的另一個面孔,你的未完成事物、恐懼和懷疑,隱藏的你自己。

當你對任何人、情況或問題有強烈的反應時,代表一個明確的信號:某個陰暗面正渴望被你看到,才有轉化的可能。直接說出你習慣保留的話語,充分體驗並表達你的情緒,你的獎勵將是更深的親密感、愛和自我接納。當你接納陰影,對你個人的療癒和整合有幫助以外,也對集體心智場的療癒有所助益。意識到父母親對你的影響,拿回你的力量,允許自己成為你本然的自己!

 

C、NEW MYTH

選擇這個符號,你近期的靈性挑戰是「創造新神話」,這是屬於你的神話與目的、進入宏偉的故事篇章,見證地球上的奇蹟,踏上純真之路,感受當下臨在的神聖時刻。太陽之子啊,被這個符號吸引的你,正在被召喚覺醒,見證地球偉大的轉變,新意識的到來,金色的八度音階正在狂喜、整合和無條件的愛的頻率中響起。你之所以來到地球,就是神聖計畫所展開的奇蹟之一。

你的日常生活充滿了大量的隱喻意義,你所做的一切都在創造你的個人神話,也是更大的元神話的一環。從現在開始,不再有路線圖,沒有信念教條,你的方向直接來自宇宙,這是一條純真之路,也是信任之路,每一步只走一次,聆聽宇宙當下的指引。感受通往你心中王國的鑰匙,要知道,愛不是因為有人給予或被接收才存在,愛就在那裡。臣服於愛與覺醒,你就在創造新神話!

 

D、TRANSPARENCY

選擇這個符號,你近期的靈性挑戰是「回歸通透」,重新檢視你的身分認同,把自己當作演員,探索新角色,重新定義自我。這個符號提醒你透明的奧秘,從定義中解脫出來,走進你澄澈的自我,就像一個演員,可以在任何時候自由扮演某個角色,沒有執著。你擁有通往服裝衣櫥的所有鑰匙,觀看你對自己扮演的角色有多少認同,探索並嘗試你不熟悉的角色,取消舊的定義標籤!

認識到你是宇宙大戲中的一個演員、看到自己,以及你曾經認為真實所處的世界,這只是一個海市蜃樓,只是某一部劇中的某一個角色,而我們只是忘記了自己身在劇中。當其他人對你有所投射,你可能會透過自己的個性人設而產生情感反應,但這只是你目前對自己角色的認同,其實你可以重塑角色!透過駕馭意識和覺知,你可以改變實相,空性即萬有,你就是空,如其所是。

 

E、TRANSFORMER

選擇這個符號,你近期的靈性挑戰是「變形與轉化」,這個符號帶有深刻的不連續性,代表與過去的決裂,也象徵目前行星的現實、集體的夢境,就像一個傳感器、量子治療師/變壓器、行星轉換的助產士、聲光治療師,帶來自我療癒的功能。所謂的現實就是一個集體夢境,是全人類共同信念的全息反映,當你透過擴展並解除自己的限制性信念,你也為全球帶來療癒和整合。

你是這個星球集體意識的治療師、轉化者,喚醒你巨大的潛力吧!當你願意轉化自己的分離、痛苦、恐懼、否認、批判和限制的個人體驗,與過去決裂,並有意識的改變覺知、重新定義現實,你將取得變革力量的鑰匙。來吧,在這充滿活力的行星場域中跳舞和玩耍,做你能做的,那就是療癒你自己,這就足以成為集體意識場的轉換器、變壓器,體現愛的意識,帶來意識的揚升。

 

 

占卜私房話:宇宙中有許多不同的符號,每個符號都像是不同的鏡頭,提供我們看待現實的嶄新視角,也是幫助我們靈性成長的強大工具。這些光之語言跟我們內在的神聖編碼會產生共鳴,支持意識覺醒與成長,也帶來無限擴展的體驗。所有的挑戰和經歷,都是為了幫助你成為真實的你自己,祝好運!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