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災難!日本百部「無碼片」流出 背後真相全曝光:畫面都造假


史上最大災難!日本百部「無碼片」流出 背後真相全曝光:畫面都造假

日本AV界近日爆出大事件,SOD等知名成人影片製造商的無碼母片遭到惡意流出,數量高達上百部,受害女優包含吉澤明步、紗倉真菜、本庄鈴、戶田真琴、夏目響、市川雅美、青空光、小泉日向、吉高寧寧等人氣女優,然而也有網友發現拿掉馬賽克後,有不少畫面根本就是造假,爭議至今持續延燒!

看更多:才爆無碼片外流!小倉由菜cos暗黑版《魷魚遊戲》 編號爆歷史爭議

圖/ 青空光推特

近日震驚AV界的流出事件持續狂燒,目前非法流出的無碼片以及受害女優數量仍在持續上升,再加上全是大片商以及人氣女優受害,利益損失難以估計,就連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形容這是前所未見的慘況,「這不是血流成河,是血流成海」,宛如《AV帝王》的劇情真實上演。

圖/ 吉高寧寧推特

由於日本法律禁止販售無碼片,非法流出不僅對女優的生涯造成重大衝擊,更破壞了原本公平競爭的AV市場。而馬賽克背後的真相更因此被揭露,指出有些標榜「中出」的色情影片其實根本是戴套上陣,甚至也有借位或是使用假道具拍攝的造假畫面,讓網友傻眼表示「那日本觀眾看到這些片段,可以控告片商詐欺嗎?」

圖/ PTT
圖/ 小倉由菜IG

目前受害女優的近況也備受關注,受害者之一的小倉由菜更收到網友私訊外流片截圖,狠酸「無碼最棒了!」她也轉發該留言到限時動態回覆「如果看到的話,再把網址傳給我吧」,高EQ又無奈的回應讓不少粉絲十分心疼。事實上,過去曾發生無碼片流出後女優被迫引退的事件,甚至也有注重隱私的女優不堪其擾而關閉社群帳號,因此一劍浣春秋也呼籲老司機們不要再去私訊或標記女優,減少對女優的二次傷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