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像權也遭盜用!「尼克、Ashly」不捨心血被偷走嗆:有錢也沒福份花


肖像權也遭盜用!「尼克、Ashly」不捨心血被偷走嗆:有錢也沒福份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尼克.jpg
尼克

昨日尼克與Ashly在YT上傳影片透露,Ashly的肖像權遭到多位不法業者盜用,尼克除了不捨Ashly的努力被抹殺之外,更提到了小玉事件,呼籲大家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看更多:米砂翻拍《鮑魚遊戲》掀熱議!大咖女優「吳夢夢」參戰嬌喊:想舔椪糖

Ashly曾在今年9月時,分享了一部自己減肥成功的影片。當時的她表示,因為剛好遇到肺炎3級警戒,所以待在家的時間都在瘋狂吃東西,運動量也下降許多,才讓她慢慢的胖到了近57公斤。

因此Ashly決定開始以忌口、運動、多喝水的方式減肥,經過了一連串的努力後,最後驗收成果也讓她相當滿意,堅定的毅力更激勵不少人。

圖
圖片來源/Ashly IG

但沒想到卻有疑似是不合法的減肥廠商盜用了Ashly的影片,以誇大不實手法藉此推銷自家減肥產品。而尼克與Ashly得知後也相當火大,因此決定特意拍片澄清,也避免粉絲上當受騙。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尼克Ashly YT

Ashly再次聲明,自己之所以減肥成功完全是靠著自己的努力,過程中並沒有使用任何內服或是外用的減肥產品。兩人也表示,一開始只是在IG上看到自己的影片被盜用,但沒想到現在居然在小紅書、抖音…等APP上都能看到。

Ashly除了委屈自己努力的成果被隨意抹殺之外,更擔心有粉絲誤信,結果使用了來路不明的產品後身體出現問題,最後向她求償。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尼克Ashly YT

尼克也表示非常不屑這種靠不法手段賺錢的人:「你也沒有那個福份去花你賺到的錢」,他更以近期鬧的沸沸揚揚的小玉事件舉例:「簡單來講你這樣也是過街老鼠,出去也是受人家指點」、「反正我蠻不喜歡不尊重女性的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尼克Ashly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尼克Ashly YT

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力挺:「大家幫忙檢舉這種不實廣告」、「一定要提告,捍衛自己的權益」、「還好你們有發現」、「絕對告到底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