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怒轟娛樂圈亂象!身價870億「拍戲吃飯要陪酒」:你可真牛逼


黃子韜怒轟娛樂圈亂象!身價870億「拍戲吃飯要陪酒」:你可真牛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韜.jpg
黃子韜

男星黃子韜在中國擁有超高人氣,曾在韓國以男團EXO出道的他與張藝興、吳亦凡、鹿晗被封為「歸國四子」。近日他在直播時突然痛批中國娛樂圈亂象,揭露演員拍戲還要接見領導、飯局上要陪酒等潛規則,嗆辣發言引發陸網大讚!

看更多:慘遭限娘令點名!蔡徐坤「頹廢鬍渣照」被挖出 黃子韜狂練腹肌拚男人味

圖/ 黃子韜微博

黃子韜近日在直播時怒批中國戲劇圈亂象,「娛樂圈做劇的那些,低調聽你在那講話,那是給你臉。做了幾部劇,賣給了平台抱大腿,我根本不care這些東西」,黃子韜激動表示「我又不是求著你去拍你的戲,什麼這個那個領導來了,跟我有毛關係?」火爆發言引起熱議。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不僅是藝人,同時也是公司老闆的黃子韜表示「我忙得要死,為什麼吃完了飯我還要去陪酒?我不吃飯你就要封殺我,是這個意思嗎?你可真牛逼!」認為劇方仗著藝人需要戲約就高人一等,不配合他們就不爽,直指「他們這些人就是慣著些臭毛病,天天就是吹牛逼,想笑!」

圖/ 黃子韜微博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敬佩表示「我敢稱黃子韜為內娛第一勇士!批的也太勇了!敢說敢做敢當」、「太羡慕黃子韜的員工了,有什麼都擋在前面,我什麼時候能遇到這麼好的老闆」。事實上,黃子韜是名副其實的富二代,今年更繼承了父親留下的200多億人民幣(約台幣870億)遺產,因此也有網友認為黃子韜是因為「家底厚」才敢直言不諱地批評,否則沒有金錢勢力恐怕也會遭到封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