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比熊遭酸照片「差很大」!網友力挺怒轟:你又長怎樣?


網紅比熊遭酸照片「差很大」!網友力挺怒轟:你又長怎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比熊.jpg
比熊

網紅比熊(陳又禎)原本是「在不瘋狂就等死」的一員,2020年離開公司後,便開始經營個人頻道。日前,她以「Youtuber混不下去」為標題,表示這段時間上傳的影片始終沒有太大的起色,於是她開始經營其他副業,更重操舊業,做起廣告代理商。

更多:YouTube混不下去!網紅「比熊」流量跌谷底 拍片宣布轉行

來源:比熊IG

比熊在影片談到自己疫情期間有投資副業,包括電商、投資、挖礦等,更因為自己有在廣告公司任職三年的經驗,她不僅有廣告人脈,也有身為網紅的經驗,對於兩種身分都有一定程度上的了解,因此她決定經營廣告代理商,避免網紅被經紀公司抽成太多的困擾,也能提供廠商符合效益的網紅。

來源:比熊IG

影片一出,卻被網友在Dcard公審長相,該名網友截圖影片畫面,並與IG上的照片做比,還狠酸「阿熊你怎麼差那麼多啊!真的可以開班授課了」,暗諷比熊修圖修太多。

來源:比熊YT

有網友力挺比熊,認為化妝、光線、姿勢,甚至動態或靜態都會讓一個人長的不太一樣,不需要這樣拿出來公審,更有網友忍不住怒轟酸民:「真的不知道你在酸什麼,還是你長的多帥?」、「化妝本來就會讓皮膚看起來比較亮、比較有精神啊,是說再漂亮的女生人品不好還不是一樣,不如醜死算了」、「想知道那些批評別人長相的自己又是個什麼鳥樣」,無論如何,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樣子,不要傷害別人的前提,都不應該被批評。

來源:比熊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