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突曬謎片達人合照!「一劍浣春秋」真面目曝光 網朝聖:跪求番號


主播突曬謎片達人合照!「一劍浣春秋」真面目曝光 網朝聖:跪求番號

AV達人「一劍浣春秋」經常點評各大女優表現以及深入分析AV產業,更是AV資訊網站「PLAYNO.1玩樂達人」的創始人,不過許多人只聞其名不知其人,近日主播蕭彤雯突然曬出與一劍浣春秋的合照,真面目曝光讓不少網友紛紛朝聖,更笑說「跪求番號」!

看更多:Makiyo驚爆退出演藝圈!經營副業「月入60萬」:不想當藝人

圖/ 蕭彤雯臉書

一劍浣春秋對AV產業研究深入,其實他並非首度曝光真面目,曾在推特上傳許多與日本女優的合照,讓老司機直呼「羨慕」,也偶爾會登上網路節目分享AV秘辛。不過主播蕭彤雯卻在22日罕見曬出合照,是他難得與非女優的女性一起拍照,讓許多網友感到十分新奇,紛紛留言「很少看到劍大跟台灣人合照」,踴躍程度讓蕭彤雯驚呼「我學弟究竟在那個我所不了解的世界中扮演著什麼樣的存在?」

圖/ 一劍浣春秋推特
圖/ 一劍浣春秋推特

事實上,蕭彤雯與一劍浣春秋都是政大新聞系畢業,兩人是學姐弟關係,當天兩人剛好在同一個錄影現場,就找他一起合照。她不僅大讚對方是「令人驕傲的學弟」,更笑說自己的老公竟然說不認識一劍浣春秋,讓她忍不住猛虧「男生不認識他的,不要再裝了。」

圖/ 蕭彤雯臉書
圖/ 蕭彤雯臉書

由於不少人在貼文下留言「跪求番號」,蕭彤雯疑惑詢問一劍浣春秋原因,才知道他通常只跟AV女優合影,讓蕭彤雯笑說「還好照片是我發的」,但也表示兩人認識十幾年,不會因此感到尷尬。不少沒看過一劍浣春秋真面目的網友也紛紛朝聖,「原來他長這樣」、「大師露出真容,崇拜的眼神,好人一生平安」、「神一般的存在,我的啟蒙老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