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罹癌!「雙頰凹陷」憔悴照曝光 母淚崩:整個是崩潰狀態


百萬網紅罹癌!「雙頰凹陷」憔悴照曝光 母淚崩:整個是崩潰狀態

中國抖音網紅伊力(Elghar)擁有韓系帥氣的外型,經常與家人合拍搞笑抖音影片,才貌兼具的他在抖音上擁有高達134萬的追蹤。然而他在今年三月後便沒再更新社群,讓許多粉絲相當不解。五月時,伊力在微博拋下震撼彈,才22歲的他竟罹患「淋巴癌三期」,過了五個月後,他首次露面講述治療的過程及心情,容貌相比過去十分憔悴。

更多:騙罹癌還裝窮!「韓版蘇珊大嬸」遭踢爆用愛心上酒店:花到只剩1千5

來源:伊力抖音

伊力自五月公布自己的罹患癌症後,為了讓粉絲放心,期間時不時會在微博上與網友互動,日前,睽違七個月後他終於更新影片,並宣布「我回來了!」只見他脫帽露出光頭,容貌也有些憔悴。伊力在影片中提到自己先是發現自己脖子上長了乒乓球般大的東西,去檢查之後才發現是「淋巴癌」,治療過程中的副作用導致他口腔跟手都有脫皮、潰爛等問題,伊力媽媽則心痛表示:「人整個就是崩潰狀態」,令人十分不捨。

來源:伊力抖音

伊力媽媽提到伊利面對癌症的心態很好,「他當時就說你們不用擔心,實際上不是我們去安慰他,是他來安慰我們」,即使辛苦仍不願讓家人擔心,展現出自己堅強力抗病魔的一面。

來源:伊力抖音

他現在化療都已經結束,治療效果非常好,伊力強忍淚水,感謝父母這段期間的鼓勵及照顧,更提到「我也希望哪天給他們做一頓大餐,不讓他們累著」。他在最後連說三次「注意健康」,強調生命可貴的重要性。粉絲見到他康復回來,開心留言鼓勵「回來就好!」、「大家都在等你回來」、「你真的好堅強」。

來源:伊力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