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鮑德溫遭挖「酗酒、家暴」黑歷史!事件後首發聲:無法用言語表達悲傷


亞歷鮑德溫遭挖「酗酒、家暴」黑歷史!事件後首發聲:無法用言語表達悲傷

好萊塢演員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在拍攝新電影《Rust》的過程中,在彩排時卻不慎擦槍走火,失手射殺一名工作人員,另一名則是重傷,消息一出引起譁然。隨著消息曝光,亞歷鮑德溫過去的醜聞也被重新端上檯面檢視,過去他曾爆出酗酒、家暴、耍大牌等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畫面曝光!好萊塢男星「誤殺」女攝影 監製超懊悔:再也不用空氣槍

來源:亞歷鮑德溫IG

亞歷鮑德溫出道將近四十年,1990年在電影《獵殺紅色十月》中擔任男主角,並被大眾看見而走紅,隔年在電影《抱得美人歸》與前妻金貝辛格(Kim Basinger)相識,並步入婚姻。在愛情事業兩得意之後,隨即傳出他拒絕出演《獵殺紅色十月》的續作,並在業界盛傳他會酗酒、家暴、耍大牌等負面消息。

來源:亞歷鮑德溫IG

沉默一天後,亞歷鮑德溫22日在社群平台上發生,他痛心寫下:「對於奪走身為妻子、母親和深感敬佩的同事哈莉娜(Halyna Hutchins)的悲劇,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的震驚和悲傷。我正在全力配合警方調查,解釋這場悲劇是如何發生」,並表示他已經與對方的家屬聯繫,會給予任何幫助。

來源:Halyna Hutchins IG

事實上,有當天現場的相關人士透露,誤殺事件發生後,亞歷鮑德溫不斷詢問工作人員:「為什麼會拿一把真槍給我?」推測他不曉得這是一把真槍實彈的槍。中彈的兩名工作人員被緊急送往醫院,攝影編導哈莉娜不治身亡,另一名導演兼編劇的Joel Souza則身受重傷,目前案子仍在調查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