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私訊開價百萬!閃亮亮怒回嗆「我沒有要賣」:粉絲不是商品


遭私訊開價百萬!閃亮亮怒回嗆「我沒有要賣」:粉絲不是商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閃亮亮.jpg
閃亮亮

知名網紅「閃亮亮」以甜美外貌和姣好身材走紅,而她在IG上更坐擁了數十名萬粉絲。但日前卻有人私訊她是否有意願出售粉專賺錢,讓閃亮亮完全看傻眼。

看更多:真面目現形?「Nana Q」遭疑只有高中畢業 反擊:學歷不重要

閃亮亮雖然現已退出「硬漢兄弟」,但人氣依舊相當高,此外她更經營起了自己的品牌,目前IG已經累積了83萬名粉絲。

圖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但日前她曬出一張對話紀錄,只見有兩名網友私訊她是否有「出售IG」的意願,並表示自己公司有收購意願,價格更是市場最高,讓閃亮亮完全看傻:「這幾天又收到了這個訊息,傳訊息的粉絲量都是破萬的,而且還有說市場最高,居然有這個市場」。

閃亮亮雖然現已退出「硬漢兄弟」,但人氣依舊相當高,此外她更經營起了自己的品牌,目前IG已經累積了83萬名粉絲。  但日前她曬出一張對話紀錄,只見有兩名網友私訊她是否有「出售IG」的意願,並表示自己公司有收購意願,價格更是市場最高,讓閃亮亮完全看傻:「這幾天又收到了這個訊息,傳訊息的粉絲量都是破萬的,而且還有說市場最高,居然有這個市場」。  但她也相當疑惑表示,不明白為何有人會需要收購粉專,認為帳號應該慢慢經營才對。閃亮亮表示上週也收到了類似訊息:「有一個人跟我開價一個粉絲1.5元,所以用100多萬來跟我買這個IG」,但事後閃亮亮卻拒絕對方,明言自己並沒有要賣的意思:「這是我個人經營的,為什麼要收購,這樣不會算欺騙嗎?」  但沒想到竟然有人反嗆閃亮亮「很多網紅都經營小帳拿來賣阿,這沒什麼吧」,讓她相當無言表示自己真的沒有要賣,也不可能為了賺錢,就用這種方式去欺騙粉絲,最後更暖心喊話:「還有我愛你們大家,你們不是商品」。  不少人也直呼:「堅定自己的立場很棒」、「感覺得出你有認真看待粉絲」、「好棒」。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但她也相當疑惑表示,不明白為何有人會需要收購粉專,認為帳號應該慢慢經營才對。閃亮亮表示上週也收到了類似訊息:「有一個人跟我開價一個粉絲1.5元,所以用100多萬來跟我買這個IG」,但事後閃亮亮卻拒絕對方,明言自己並沒有要賣的意思:「這是我個人經營的,為什麼要收購,這樣不會算欺騙嗎?」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但沒想到竟然有人反嗆閃亮亮「很多網紅都經營小帳拿來賣阿,這沒什麼吧」,讓她相當無言表示自己真的沒有要賣,也不可能為了賺錢,就用這種方式去欺騙粉絲,最後更暖心喊話:「還有我愛你們大家,你們不是商品」。不少人也直呼:「堅定自己的立場很棒」、「感覺得出你有認真看待粉絲」、「好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