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村》演員不畏風波曬「金宣虎合照」!男星不捨直呼:想念!


《海岸村》演員不畏風波曬「金宣虎合照」!男星不捨直呼:想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宣虎.jpg
金宣虎

南韓演員金宣虎在論壇上被前女友寫下長文控訴,文中直指他要求女方墮胎、騙婚、私下罵同行等罪刑,讓他原本「可愛暖男」的形象大崩壞,變成人人唾棄的「渣男」。先前《Start-Up》導演吳忠煥獲獎時,未提及金宣虎,歌手宋歌人取消社群關注,可說是被切割的一乾二淨,而《海岸村恰恰恰》的同劇演員趙漢哲卻不畏風波,仍在IG上貼出有金宣虎的照片,並在內文寫下「想念」,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金宣虎爆脫粉潮!盤點「人設突崩壞4男星」 全毀在人氣最高點

來源:金宣虎IG

趙漢哲在《海岸村恰恰恰》中飾演過氣歌手吳允(吳春在),他22日在IG上貼出一系列劇照,並在文中寫下「想念(그리워.^^)」,對於劇散人散的分離還難以忘懷,而趙漢哲不畏風波,曬出的一系列照片中,仍可以發現金宣虎的身影,讓金宣虎許多死忠粉絲相當感動。貼文一出,粉絲留言感謝「謝謝吳允,謝謝照片中包含了宣虎」,緩解粉絲對金宣虎的思念之情。

來源:趙漢哲IG
來源:金宣虎IG

事實上,金宣虎的毀滅性指控一出,就有名人與他切割,像是歌手宋歌人就取消對他的社群關注。另外,金宣虎過去出演的作品《Start-Up》,正巧在21日榮獲2021首爾戲劇獎,導演吳忠煥在獲獎影片中提到了主要演員,唯獨漏了金宣虎,但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導演在講完演員南柱赫後,斷句有點不順暢,便懷疑影片疑似有被剪輯過。雖然得獎感言被剪輯過,但金宣虎的畫面還是照常播出,引起正反兩方的熱烈討論。

來源:金宣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