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王子嫖娼被抓!李雲迪遭「中國官媒點名」:劃清黑與白不能錯


鋼琴王子嫖娼被抓!李雲迪遭「中國官媒點名」:劃清黑與白不能錯

在中國擁有「鋼琴王子」封號的李雲迪,在21日突然被爆出涉嫌嫖娼遭警方逮捕,而在事件爆發後,他近期參加的《披荊斬棘的哥哥》節目畫面也全數遭到刪除,中國官媒更直接在微博發文,點名遭逮捕的39歲李某迪就是李雲迪本人,官媒大動作的宣告此事,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劣跡藝人名單流出!指名封殺「25位藝人」 赫見台灣2男星在列

圖片來源:李雲迪YUNDI

中國警方21日用微博帳號「平安北京朝陽」發文表示,朝陽公安分局最近接獲民眾舉報,某區有「賣淫嫖娼」的違法行為,在經過調查後,逮捕了一名29歲的賣淫違法人員陳某卉,以及嫖客李某迪,兩名當事人也都對於於違法事實供認不諱,遭朝陽公安分局行政拘留!

圖片來源:李雲迪YUNDI

沒想到,中國官媒「平安北京」在微博上PO出一張鋼琴的照片,並在貼文中寫道,「這個世界的確不止(只)黑白兩色,但一定要分清和劃清黑與白,這個,絕對不可以錯……」暗示涉嫌嫖娼的「李某迪」為鋼琴家!後來《人民日報》直接在微博以「李雲迪嫖娼被拘」為題,向外界證實嫖客就是李雲迪,事件爆發後中國網友們都相當震驚,但李雲迪至今仍未出面回應。

圖片來源:平安北京
圖片來源:人民日報

李雲迪從7歲就開始學鋼琴,2000年在「第14屆蕭邦國際鋼琴比賽」中以18歲的年紀獲得金獎,成為首位獲得蕭邦大賽首獎的中國鋼琴家,也是史上最年輕的得獎者!此外,李雲迪也因為擁有優雅帥氣的外貌,還登上央視春晚舞台,在中國有著「中國鋼琴神話」的封號,形象相當正面的他,如今卻傳出嫖娼消息,讓網友都不敢相信。不過在新聞爆出之前,就有網友爆料李雲迪之所以會被抓,是因為被吳亦凡供出來,雖然消息的真偽仍未獲得證實,但依然引起網友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