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也變換臉女優!劉明峰怒曬「中指照」 嗆小玉:怎不把X頭換到臉上


好友也變換臉女優!劉明峰怒曬「中指照」 嗆小玉:怎不把X頭換到臉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玉.jpg
小玉

百萬網紅YouTuber小玉(朱玉宸)最近因涉嫌用AI Deepfake(人工智慧換臉軟體)將網紅、藝人和政治人物給換臉,把大家的臉都移植到AV女優身上,引發眾怒!而這件事也讓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歌手劉明峰相當不滿,因為他的友人也是被小玉換臉的受害者之一,得知事情後他憤而在社群平台公開怒罵,「自己想坐牢也不要婊別人,再北目試試!」引起討論。

看更多:懶人包|小玉「謎片換臉」事件總整理 笑笑火速切割:我不知情!

圖片來源:劉明峰臉書

劉明峰20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自己的友人也遭小玉換臉,讓他氣到忍不住直接開砲,「對於與你素昧平生的人,盜用別人的臉,對那些你不認識的人,偷盜還收費客製,這不僅是偽造,更是種侮辱!」他更直接怒嗆小玉,「這樣欺負別人很好玩?你怎麼不把X頭換在自己臉上?換你女朋友的頭像上去啊!」可以感受到他非常火大。

圖片來源:劉明峰臉書

而劉明峰接著繼續酸說,「經紀人不會教嗎?這就是你們平常掏錢在支持訂閱的網紅,有了幾個訂閱就當自己是藝人了?」並強調他認為應該要修法遏止「數位霸凌事件」的相關行為,毫不猶豫地對小玉開嗆,「自己想坐牢也不要婊別人,再北目試試!」還將小玉的照片跟中指特寫照拼成一張圖,表達他心中的憤怒情緒。

圖片來源:劉明峰臉書
圖片來源:劉明峰臉書

許多網友對此事也深感共鳴,紛紛憤怒的在貼文底下留言,「他一直都是社會的亂源,從來沒追蹤過他的影片,敗壞所有優土伯的名聲」、「真的很低級...也沒有人格」、「超級噁心的,如果換他姊姊媽媽的臉他作何感想?」、「不知道這種人到底在網紅什麼的?一堆盲目的人追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