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21歲愛女「大尺度解放」!海灘穿比基尼曬長腿 網讚:神基因


孫芸芸21歲愛女「大尺度解放」!海灘穿比基尼曬長腿 網讚:神基因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雖然已經42歲,但憑著凍齡美貌,讓她整個人看起來依然像是20多歲的少女,她在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對孩子的隱私相當注重的她,也是到了2020年才公開大女兒廖思惟(Trinity)的美貌,而女兒也因為良好的基因,引發網友熱烈關注!而廖思惟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像是最近就曬出泳裝辣照,讓大家看見她的「逆天長腿」,被網友狂讚「太辣!」。

看更多:亞洲第一名模選秀節目!重量級巨星坐鎮 《SupermodelMe》宣布回歸

圖片來源:孫芸芸IG

廖思惟(Trinity)20日突然在IG發文曬出一系列陽光辣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米色兩截式平口比基尼,凸顯白皙肌膚以及逆天長腿、戴頂全白帽子、長髮及腰,曼妙的身材曲線在鏡頭前展露無遺,她還興奮寫下,「已經兩年沒來海邊~」。

圖片來源:Trinity IG

其實,孫芸芸對於家人的隱私非常保護,Trinity也是在2020年微風集團尾牙時才第一次亮相,在曝光女兒後,母女倆的互動也很常被讚嘆「根本就是姐妹」!而目前正在澳洲讀大學的她,前陣子因疫情衝擊暫時返台,直到8月才又飛回國外開學,私下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美妝保養,一舉一動受到不少粉絲們的關注,大家都非常好奇名媛的女兒私下的生活過得如何呢!

圖片來源:Trinity IG
圖片來源:Trinity IG

遺傳著良好基因的Trinity,在澳洲求學期間,也常分享當地美食、風景,這次曬出一系列愜意海邊照後,讓不少網友看到美照之後,紛紛留言讚賞「好美!」、「太辣了!」、「大長腿!」、「好美,我也好久沒有去海邊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