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沉默首發聲!笑笑「不知小玉在犯法」坦言:我比誰都還難受


打破沉默首發聲!笑笑「不知小玉在犯法」坦言:我比誰都還難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玉.jpg
小玉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笑笑.jpg
笑笑

Youtuber小玉日前因涉嫌利用AI換臉技術,將眾多名人、網紅變身成A片主角而被捕,他的夥伴笑笑的帳戶也出現大筆款項進出,被列為嫌疑人之一!不過,經調查後她目前已經被釋回,笑笑20日也在社群平台上發聲,透露自己並不知道小玉正在從事犯法的行為,並痛心表示,「作為他多年的夥伴,我比誰都還難受!」引起熱議。

更多:小玉「AI換臉害慘一票網紅」被抓!「尊」無奈發聲:以弟弟身分道歉

來源:笑笑IG

笑笑在聲明中提到,當初只是因為拍片的緣故,從小玉那得知換臉技術,但之後就沒有多關心這方面的事情,沒想到小玉被抓後,笑笑也因為經常進出工作室,加上帳戶有大筆金錢流動,被警方列為嫌疑人之一遭捕,她特別為此澄清,「每次到工作室,也都是在自己的空間做自己的工作」,對於小玉在做什麼並不了解。

來源:笑笑FB

後來經過調查,笑笑目前已經被無保釋回,後續也會持續配合警方進行調查,她也坦言,這段時間得知的任何消息,都是透過家人轉達,身為小玉長期的夥伴,「陪他經歷過大風大浪,也承受過各種千夫所指。我的人生,因為他而精彩,也因為他而混沌」,對於小玉這次的行為感到十分難過!

笑笑也痛心表示,「如果我早知道他是在做犯法的事,一定會盡力阻止他,也許事情就不會發展到今天這樣」,對於自己太晚知道這些事情而感到後悔,只是這一切都已經太遲了,她沒能及時阻止。

來源:笑笑IG

不少網友們看到笑笑的聲明之後,都紛紛留言替她打氣,「希望笑笑沒事」、「妳絕對不會受到這種不白之冤的」、「笑笑加油!你沒做錯事情,不用感到難過!」但仍有部分網友不領情,不斷留言狠酸,「開始切割啦!我也是笑笑的」、「好假的聲明,同工作室沒看過他在看A片很奇怪耶」、「怎麼可能都不知道啊?難道你們工作室都不會有一起互動嗎?」、「看來小玉很保護你,好感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