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帶一直掉怎辦?泥泥學姐示範「完美人體卡榫」 網看傻:這操作滿分


背帶一直掉怎辦?泥泥學姐示範「完美人體卡榫」 網看傻:這操作滿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泥泥學姊.jpg
泥泥學姐

知名繪畫系網紅兼YouTuber「泥泥學姐」,憑著甜美外貌及性感體態,擄獲高達175萬的粉絲,而泥泥學姐平時除了發佈影片之外,也有在經營圖文創作,看似忙碌的她,也不忘透過社群跟粉絲們分享日常,像是最近泥泥學姐在社群分享自己與友人逛街時發生的趣事,並且直接示範「防止背帶滑落的技巧」,讓網友們看了都忍不住暴動,「這操作滿分!」。

看更多:林莎祭出「裸體圍裙」照!側邊半球全外洩 羞舔飯勺網全暴動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 Janie

泥泥學姐19日在社群平台發文,透露自己和朋友逛街時,因為後背包的肩帶一直滑落,所以她只好不斷聳肩以防背帶滑落,後來朋友發現後關心她,「幹嘛?肩膀酸喔?」而友人在得知原因後,給了非常中肯的建議,「直接卡住不就好了?」

於是泥尼學姐直接示範了「卡住背帶」的方法,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泥泥學姐將原先應放在肩膀上的背帶直接塞到兩顆渾圓的雙峰之間,完美的和事業線重疊,也為大家示範了防止背帶滑落的超強技巧,而她胸前的長輩也因為背帶勒住,整個變得更加立體,性感指數飆破表!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 Janie

許多網友在看到貼文後,都被這個背法給驚艷到,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友人真是生活智慧王~」、「這個操作滿分!」、「也不是人人都能卡」、「發現新用途了」、「不用怕被搶,只好連人帶走了」、「自帶人肉減壓卡扣!強者如泥~」、「背包的正確背法」。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 Janie

其實,泥泥學姐的家中擁有非常好的基因,除了她有好身材之外,她先前也曾曬出自己與親妹妹「小凡兒」的合照,從照片中可以見到,兩人穿著的服裝很像不同季節的穿搭,卻都一同展現出驚人的渾圓半球,火辣到讓人不知道第一眼該看哪裡,可見學姊一家人都擁有優於常人的基因。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 Jani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