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公布電話號碼被吉了!開庭「請假」缺席 陳沂狠酸:不敢來


雞排妹公布電話號碼被吉了!開庭「請假」缺席 陳沂狠酸:不敢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網紅陳沂與藝人雞排妹(鄭家純)經常在社群平台上隔空開戰,引起不少網友關注,沒想到先前雞排妹對外公布了陳沂的電話,導致陳沂接到各種騷擾電話,讓她決定提告雞排妹「侵害個資」,而近日法院開庭審理此案時,雞排妹卻請假沒有出庭,讓陳沂氣到忍不住長文狠酸,「請假不敢來」、「就像硬生生剝開好不容易癒合的傷疤一樣」,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小玉出包親友慘受累!本本突收「放火道歉私訊」:心情很複雜

圖片來源:陳沂臉書

雞排妹先前曾指控自己遭藝人性騷擾,掀起各界關注,但她並沒有相關證據也未出面提告,再加上雞排妹的御用律師涉嫌仙人跳事件,被網紅陳沂狠酸,「專門仙人跳別人的律師,出來打性騷擾,也算是觸類旁通啦!」並tag雞排妹,雞排妹在得知此事後,打了好幾通電話給陳沂想要把話給講清楚,但陳沂當時看到是陌生電話,便沒有接電話,後來也因為不斷被電話騷擾,所以決定公布騷擾她的號碼!沒想到雞排妹事後直接在網路上公開陳沂的號碼,讓她憤而提告雞排妹涉嫌「侵害個資」。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法院19日公開審理此案,陳沂也在臉書發文寫道,「今天我告Tag黑菊姊鄭家純侵害個資的案件開庭,黑菊姊請假不敢來。在檢察官面前重新陳述案發經過,就像硬生生剝開好不容易癒合的傷疤一樣,重新經歷一次電話被公布後的恐懼與不安。那一通通無聲的騷擾電話,那一封封不明的騷擾訊息,歷歷在目!」可以感受到陳沂在法庭上沒見到雞排妹有多難過。

圖片來源:陳沂臉書

此外,陳沂也透露,其實是自己故作堅強,並諷刺雞排妹先前指控藝人性騷擾卻沒證據,「身為一個受害者,我不能阻擋這世界滿滿的惡意,我能做的,就是保全證據,訴諸正當合理的司法管道讓正義被伸張,而不是開記者會無憑無據的公審!」。

圖片來源:陳沂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期待法院認證,她怎麼可以缺席?」、「硬拗自己沒公布電話號碼,那應該出庭來證明自己的無辜呀~怎麼請假了呢?」、「為什麼別人的記者會高調去,自己的訴訟案件不理?」、「謝謝妳挺身而出,這真的需要很大勇氣」、「真是壞透了!請三斤千萬要堅強!」、「完全感覺到你恐懼的心境,真是心疼」、「包包才是重點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