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啦哪次不跟?ASIA FREAKS Asiaboy & Lizi X 反骨男孩萬聖趴強勢登場!


跟啦哪次不跟?ASIA FREAKS Asiaboy & Lizi X 反骨男孩萬聖趴強勢登場!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登場,阿爾發音樂選定在陽光普照、最晴空萬里的墾丁南端獨家推出史上最瞎趴的組合「ASIA FREAKS X WACKYBOYS 反骨男孩最狂萬聖派對」,將於「墾丁壹號」首度開唱!金曲常勝軍Starr Chen領軍的ASIA FREAKS廠牌旗下Asiaboy、Lizi和知名網紅團體WACKYBOYS 反骨男孩,將於10/30舉辦令人最難忘、史上最脫「鬼」的萬聖節演唱會,預計帶給廣大粉絲超越想像的視聽覺饗宴。

ASIA FREAKS 廠牌由Starr Chen領軍,成員有Asiaboy、Lizi、潮州土狗、E1and、Gambler、五木Fivewood,其中潮州土狗入圍「金音創作獎」 最佳嘻哈歌曲獎,全公司上下都認為相當荒謬,但Starr Chen表示,這家公司本來就不按牌理出牌,在外界看來就是間很荒謬的公司,因此發生這種事又變得很合理了!超狂發言令粉絲對「ASIA FREAKS X WACKYBOYS 反骨男孩最狂萬聖派對」充滿期待和幻想。

本場活動將會釋出ASIA FREAKS 廠牌的第一首Cypher,令歌迷們紛紛敲碗完整售票資訊,歌手「Asiaboy」(本名王敬堯)近年在饒舌圈崛起,2019年跟Lizi組成雙人團後,以嗆辣風格吸引越來越多樂迷。這對橫空出世的雙人組合憑藉詼諧有趣又嗆辣的歌詞和洗腦的旋律,很快就在台饒圈累積高人氣,加上接連釋出話題之作:〈藥王回來到〉、〈PIMP〉、〈拖鞋〉⋯都獲得極佳的迴響,甚至在 YouTube 上都有超過百萬的驚人流量。

擁有破百萬訂閱,並以「台灣新說唱」模仿吳亦凡被網友稱為神複製的WACKYBOYS 反骨男孩,其搞怪、無俚頭的風格深受台灣年輕人喜愛,甚至令人朗朗上口的口頭禪也被青少年爭相瘋狂流傳,如「地」、「痘痘那邊」等等,鮮明、叛逆的個性都很符合現今崇尚自由的思想,成為年輕人主流的意見領袖。這次阿爾發音樂一次滿足歌迷的願望,直接將兩大人氣組合一次集結,蹦出全新的視聽覺滋味,Asiaboy & Lizi、酷炫 / 孫生 / 蕾菈將攜手帶來超豐富的表演和意想不到的互動,也讓網友大喊:「跟啦!哪次不跟!」

 

活動資訊:「不給糖,就來ㄎ一ㄤ!」線上萬聖吶喊演唱會

日期 |2021.10.30(六)-晚上10:00

票價 |早鳥票 $250元(線上門票一張

票價 |V I P票 $580元( ASIA FREAKS限量 週邊帽+線上門票一張)⠀⠀⠀⠀⠀⠀⠀

線上售票 |Party Time   

購票網址|https://partytime.asiania.me/

主辦單位|阿爾發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墾丁壹號

特別感謝|奇洱文創&反骨男孩&召啟有限公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