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換臉片遭惡意洗版「給連結、想看」!解婕翎無奈蒐證:身心俱疲


求換臉片遭惡意洗版「給連結、想看」!解婕翎無奈蒐證:身心俱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解婕翎.jpg
解婕翎

「宅男女神」解婕翎從無名小站時期爆紅,憑著甜美可人的長相和幽默有趣的個性,讓她擄獲一票死忠鐵粉,近年來不管是在綜藝節目,還是在Youtube頻道上都能見到她活躍的身影!沒想到,這次小玉的「換臉謎片」事件中,她也是受害者之一,她也在18日針對此事發聲,卻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說「想看」、「求連結」,讓她非常嚴正的回應酸民,「這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夠了解並重視「數位性暴力」,掀起熱議!

更多:安全褲狂噴出!解婕翎「黑歷史」全紀錄 網嚇壞:快走光了

來源: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18日針對捲入「Ai換臉謎片」成為受害者一事,在臉書PO文發聲,她先是透露自己過去就經常被網友提醒自己有被換臉,但她都只是PO在社群上請大家幫忙檢舉那些影片,實際上自己並沒有馬上存下那些證據,但這次她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她,把那些她被換臉的照片傳給她,協助蒐證。

來源:解婕翎臉書

沒想到貼文一出,竟有不少網友留言惡意開玩笑,讓解婕翎忍不住嚴正指責那些瞎起鬨的網友,「底下留言的朋友,有些可能沒發現這是件嚴重的事情,還在開玩笑『私 、傳給我、想看』,類似這種留言!

解婕翎也表示,其實被惡意換臉已經是一種傷害,加上有些人對於這些資訊根本也不清楚,「可能會誤以為真!」她也無奈透露,「身為當事人非常困擾,且身心俱疲,這種事件甚至會造成名譽受損」最後她更呼籲,「希望數位性暴力能立法管制!」不想再看到其他受害者像她一樣遭受種種困擾。

來源:解婕翎臉書

許多網友們見狀紛紛替她抱不平,都不斷留言給她鼓勵與支持,「辛苦了」、「支持提告」、「謝謝你勇敢站出來」、「看到新聞真的嚇一跳,這表示還有很多女生遇到這個狀況」、「被換臉真的很無奈,那些幫人客製化影片的真的有夠噁!」、「靠這種方法賺錢的人真的會下地獄」,可以感受到大家都相當心疼女神的遭遇。

來源:解婕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